印象笔记总经理:做百年老店 联姻支付宝

印象笔记总经理:做百年老店 联姻支付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719/107993.shtml report 208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9日消息,印象笔记自5月10日进入中国,今日首次“群面”国内主流媒体。在沟通会现场,这家公司的总经理谷懿表示,扎根硅谷多年,如今进入中国,将来希望做成一家百年老店。也因此,公司与支付宝签订协议,用户日后可通过yinxiang.com向支付宝付款后升级为高级账户。
DSC_0919副本

印象笔记正式联姻支付宝(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9日消息,印象笔记自5月10日进入中国,今日首次“群面”国内主流媒体。在沟通会现场,这家公司的总经理谷懿表示,扎根硅谷多年,如今进入中国,将来希望做成一家百年老店。也因此,公司与支付宝签订协议,用户日后可通过yinxiang.com向支付宝付款后升级为高级账户。

1
高级账户将享有更多功能

虽然中国用户并不习惯付费的app服务,但印象笔记的中国付费用户占比与全球相当,达到4%。而支付宝愿意与前者合作,用支付宝线下及跨境事业部跨境业务部亚洲业务部总监黄丹枫的话说:“在中国市场,新产品能达到4%的付费比率,是一个很好的基础。”

谷懿则表示,公司在挑选合作伙伴时,以用户的标准为标准,因此向支付宝投去橄榄枝。而且,印象笔记希望与支付宝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不会做杀鸡取卵的事情。

长远的想法,加上不惧中国同行的自信,印象笔记提出了“做一家百年老店”的理念。在面对中国竞争对手时,谷懿表示,公司不会只盯中国同行的产品,而是观察用户的需求,以提升用户体验为重点。

不过在目前,印象笔记仅支持中国账户通过支付宝升级为高级账户,而用户只能通过电脑端实现支付操作,至于手机端的支付实现日期,印象笔记方面并未给出明确时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