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曝Home键专利 圆形设计颇似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7/169095.shtml report 790 手机之家6月27日消息,最新消息显示三星为自家的手机储备了圆形Home键以及后置指纹识别方案,圆形设计与iPhone的Home键类似。

手机之家6月27日消息,最新消息显示三星为自家的手机储备了圆形Home键以及后置指纹识别方案,圆形设计与iPhone的Home键类似。

Patently Mobile曝光了三星Home键的两组专利,也就是我们所看见的正面Home圆形键设计,据悉可以加强指纹识别灵敏度。

另外一组采用后置设计,指纹识别安排在顶部,这个设计目前看来并不是那么顺手,不过圆形Home键设计如果亮相,相信苹果和三星又有得争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