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iPhone 7背板 摄像头突起没有耳机孔

疑iPhone 7背板 摄像头突起没有耳机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7/169096.shtml report 782 iPhone新机发布在即,不确定的消息仍然是源源不断的节奏,即使是到现在,我们都无法判断下一代iPhone到底张什么样子。日前外媒又曝光了一张新款iPhone的背板谍照,和之前的又不太一样。

iPhone新机发布在即,不确定的消息仍然是源源不断的节奏,即使是到现在,我们都无法判断下一代iPhone到底张什么样子。日前外媒又曝光了一张新款iPhone的背板谍照,和之前的又不太一样。

be3350011ec2d6b

如果这张图片为真,那么iPhone 7的摄像头将迎来新的布局,且扬声器开孔也会增加到左右2组。原先安放3.5mm的耳机插孔的位置被取代后,苹果可能也会铁了心地硬推新插孔的耳机。

该背壳照片还显示手机的天线已被改动到了机身的上下边角处,但还是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