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尔遥控获智能手机应用程式大赛大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7/169119.shtml report 2950

 

香港,2016年6月16日-由以色列创新科技公司Tekoia带来的全球第一的移动互联智能手机遥控产品——殊尔遥控在2016年香港亚洲智能手机应用程式大赛上赢得了全场大奖和市场广告营销单项金奖的双喜荣誉。

殊尔遥控荣膺亚洲智能手机应用程式大赛全场大奖

ChMkJ1dwmP2IbQOfAAko2Xn2FOoAAS_-gPl72MACSjx450

(图中为Tekoia 首席执行官Viktor Ariel先生和香港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康樑先生)

亚洲智能手机应用程式大赛(Asia Smartphone Apps Contest)是由香港无线科技商会(WTIA)于2012年创办并由香港特别行政区创意香港特别办公室赞助的一场年度智能应用盛会。这一盛事不仅为我们每一年在智能手机应用领域积极发现并表彰创意与成就,也为行业精英们提供了一次碰撞思想、激发创意的大聚会。

每年都有包括中国、香港、日本、以色列、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台湾等多个亚洲国家和地区的创业团队将参加这一大赛的角逐。本次大赛将最终评选出市场广告营销、创意生活方式、游戏与智能教育三大主题金、银、铜各项大奖。最后,组委会还将颁出一个全程大奖,给到一个本年度整体表现最为优异的移动智能应用。

最受瞩目的全场大奖由香港政府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苏康樑先生颁给了来自Tekoia的殊尔遥控。不仅如此,殊尔遥控还将由全球知名游戏应用公司Tapjoy亚太地区高级副总裁DavidChun先生颁发的市场广告营销单项金奖收入囊中。

目前,殊尔遥控已经能够支持来自全球超过100万种不同的媒体设备与智能家电,为用户提供聪明简单有效的手机遥控应用。“殊尔在手,智家互联”已成为时下全球最具科技感与操纵性的智能家居生活方式了。目前,不论在安卓市场,还是苹果商店,大家都可以轻松下载殊尔遥控。

“殊尔遥控的用户广泛分布在世界各地,其中以北美、欧洲、南美最为集中,已成为这些地区最受欢迎与好评的智能家居遥控应用。在这样一场亚洲顶尖大赛中获此殊荣,我们都感到非常开心。”Tekoia 首席执行官Viktor Ariel先生在访问中表示,“我们也非常感谢来自于香港无线科技商会和香港特别行政区创意香港特别办公室的肯定与支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