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评测 360手机N4进热门终端前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9/169210.shtml report 2310

近日,中国移动以运营商身份第三次权威披露终端质量数据,发布了《2016年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该报告是基于8亿用户网络数据、260万条终端测试数据进行的质量指标分析和综合排名,在行业里具有较高的权威性。值得注意的是,刚刚上市不久的360手机N4在千元以下用户口碑评测的榜单中挺进前四名,这对于诞生仅一年的360手机来说,无疑是一剂强心针。

据了解,中国移动发布的《2016年终端质量报告》是以消费者反馈为中心,建立基本通信能力、多媒体能力、系统易用性和用户口碑四大维度的评测体系。在整个榜单当中,用户口碑这一方面的调查结果,能最直观地反应各大品牌手机产品的用户体验。在用户口碑的调查当中,众多厂商发布的新机纷纷上榜。其中360手机N4虽上市仅一个月,凭借高端的硬件配置和细腻的使用体验以及亲民的价格荣登榜单。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十核处理器及4GB大内存的千元手机,2.5D屏幕和涡轮快充技术的加入,360手机N4无论在安全性以及流畅体验、舒适度等每一项操作体验上都发挥到极致,给予用户舒适畅快的使用体验。

同时,360手机N4树立了千元标杆,也因此被誉为“青年新旗舰”,自上市以京东好评率一度超过98%,360手机N4为360手机品牌积累了非常好的口碑。超高的质价比带来的是不断累积的用户口碑,在刚刚过去的6.18大促中360手机N4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正在进行的“好友惠”促销中也不断刷新着销售记录。360手机N4凭借着从用户需求出发、坚持用户至上的理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连创佳绩。

此次能够入围中国移动发布的《2016年中国移动终端质量报告》并力压荣耀畅玩4X,以及魅蓝note3挺进前四,充分说明360手机N4在用户群体心目中的地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