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巴迪龙儿童手表5s:儿童手表高大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7/169140.shtml report 10615

说起儿童手表,现在基本上也都臭大街了,各种品牌参差不齐,便宜的贵的,什么样的都有,但是大部分儿童手表都偏离了儿童手表的本质,保护孩子。而作为儿童手表的领导者,主打安全领域的360来说,自从360儿童手表启用了全新的品牌“巴迪龙”之后,仿佛找到真正的儿童手表领域,接连发布的几款手表表现都非常出色。

  360推出的巴迪龙系列儿童手表中,不但有主打低价位的巴迪龙儿童手表SE,更有一款主打高端的巴迪龙儿童手表5s。而经过我的体验,发觉这款巴迪龙儿童手表5s几乎已经脱离了儿童手表的范畴了,即使将其称为智能手表也丝毫不过分。咱们一起来看看这款高大上的儿童手表吧。

  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包装设计的非常漂亮,看起来很可爱。在背面,印制着多达14种的产品特性,果然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儿童手表啊。

  巴迪龙儿童手表5s不但外包装设计的好看,连内部的布局都十分漂亮,红白配色让整个手表看起来更加的有档次。粉色的手表显得很可爱,是适合女孩子使用的配色。

  整个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全部配件就都在这里了,除了常见的充电线和插头外,还有几张色彩丰富十分漂亮的卡片说明书,还有一个圆形的巴迪龙徽章。

  整个巴迪龙儿童手表5s看起来还是挺大个的,甚至比起大人戴的智能手表看起来还大上一些,这一点也许是唯一感觉不是很好的地方,既然是孩子佩戴的,那么至少在体积上还是应该压缩一些才好。

  手表的右侧,是两颗按键,上键是电源键,长按可以开机,短按可以开启关闭屏幕。而手表的左侧则是一个扬声器和一个隐藏起来的sim卡插槽。巴迪龙儿童手表5s使用的是nano sim卡,而且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sim卡插槽是可以热插拔的,插取都十分方便。

  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背部是一块金属片,四角有四颗螺丝,顶部有一个可以抠开的micro usb的接口,通过这个接口可以对手表进行充电,也可以连接电脑进行数据传输。

  连接电脑后会自动安装驱动,可以类似手机那样的进行文件管理,可惜的是没办法开启USB调试,不能通过电脑进行系统的管理了。


  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表带采用了环保的硅胶材质,十分柔软,在表带的顶端是一个圆形的按扣,按照一般来说,按扣上应该会有一个巴迪龙的图案或者logo,可是这个却什么都没有。不过表带采用了圆形的点点材质,非常漂亮。

  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强大之处在于其硬件配置和专门定制的巴迪龙OS系统。开机后就能看到一只黄色的巴迪龙在屏幕上打招呼。而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屏幕显示真的好细腻啊!完全没有一般手表的屏幕那种粗糙感,反而有种手机屏幕的细腻感。

  巴迪龙儿童手表5s采用了一个1.3英寸的IPS全贴合屏幕,240X240分辨率。我用过的儿童手表也有将近10款了,却没有一款的屏幕显示效果超越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


  开机后就可以看到手表的表盘了,毕竟是儿童手表,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表盘也是十分卡通的,而且这个表盘是可以更换的。在我测试手表的时候,手表的系统进行了一次升级,升级之后更是多出了好多个表盘可以选择,长按表盘就可以更换界面,部分表盘还有动画效果,特别漂亮。

  不过个人觉得,最好能加入一个开关,可以禁止掉长按换表盘,因为很容易误触。

  就像我使用的智能手表ticwatch一样,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系统也是采用安卓作为核心的,通过上下左右滑动可以切换界面,是一个专门为手表定制的系统,使用很简单,很容易上手。左滑就可以进入应用界面,一个屏幕可以显示三个应用,最先看到的也是最常用的三个,电话,聊天和相机。

  电话和聊天可以说是儿童手表的基本功能了,不过多介绍,而这个相机功能则是巴迪龙儿童手表5s独有的。在手表的正面,有着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效果令人惊讶。真的是没有想到,一款儿童手表上的摄像头拍摄出来的照片甚至会比起很多手机的效果还要好,照片可以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进行查看和到处,在手表上也能查看。

  不过对于拍照功能,目前只能是作为孩子的一个娱乐项目,通过相机内置的一些卡通特效拍摄一些好玩的照片。个人觉得实际上可以利用手表的sim卡,让家长可以远程控制,不但可以监听到声音,更能够通过摄像头来看到孩子周围的情况,也能更加确保孩子的安全。

  当然,巴迪龙儿童手表5s还有很多很实用的功能,也是智能手表上常见的功能。比如秒表,提醒,健康监测等等,在附加功能上也十分丰富。

  比如提醒功能,可以设置很多孩子常用的提醒,用来提醒孩子喝水等。

  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主屏幕向下滑动,可以进入快捷标签界面,不但可以显示手表的电量,还能看到一个WiFi的连接状态。巴迪龙儿童手表5s是内置有一个WiFi模块的,可以通过WiFi连接网络,这样升级系统等操作就不消耗流量了。不过,要设置WiFi就只能通过连接的手机端app进行操作了。 

  通过手表的设置界面,可以看到,巴迪龙儿童手表5s是基于安卓5.1系统的,采用了双核1.2G的CPU,具备512M的内存,存储空间为4G,这样的硬件配置,在市面上的儿童手表中也是非常罕见的高配置了。

  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另一大特色是内置了一个类似电子宠物一样的巴迪龙,可以通过语音命令与孩子进行互动,比如可以对话,可以让巴迪龙执行命令,不但更加智能,也能让孩子多一个小玩伴。

  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手机端app是和其他360系列儿童手表同样的儿童卫士app,具体操作也基本都是一样的,我就不过多介绍了。

  说一说这么多天的使用体验吧。首先是感觉定位准确,哪怕实在室内,也可以很精准的定位到手表的位置,感觉误差在10米以内的。其次是通话效果十分好,巴迪龙儿童手表5s是支持联通3G信号的,之前我使用别的儿童手表在我家室内基本都是没有信号的,可是巴迪龙儿童手表5s却有信号,这是一个很令人惊喜的事情。因为好像支持3G信号的儿童手表并不多见。

  更值得称赞的,是巴迪龙儿童手表5s居然支持快充功能,以往我使用的儿童手表基本充电都要3小时左右,而巴迪龙儿童手表5s则仅仅需要1小时就能充满,正常使用1天是毫无压力的,不过感觉电池还是偏小,1天1充还是有些频繁了,不过好在快充很快,还算可以吧。

  最后要说一下,这款巴迪龙儿童手表5s十分收到了我家小公举的喜爱,拿着它跟小小巴迪龙玩的不亦乐乎,甚至把之前的几款儿童手表都丢在了一旁不予理睬了。可见巴迪龙儿童手表5s还是抓住了孩子的喜好,用户喜欢的产品才是好产品,同理,孩子喜欢的手表才是好的儿童手表,巴迪龙儿童手表5s不但硬件强大,功能强大,更是让孩子喜欢,家长放心,绝对是一款高大上的儿童手表,你值得拥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