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评测 看完就想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7/169137.shtml report 9403

儿童健康已经是家长们越来越重视的一个问题,如今的孩子被家长视为掌上明珠,所以更加的倍加呵护,但是家长最担心的还是孩子的安全问题,而如今家长的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让很多年轻的父母在与孩子的相处中,过于溺爱和想要保护孩子的心情,反而更加阻碍了孩子的健康成长,以及促进了他的逆反情绪,因此可以借助智能穿戴中的儿童智能手表来给孩子更多的保护。

  360作为中国第一大互联网公司,逐步向互联网公司转变,为用户提供线上之线下全面安全守护服务,他们的口号是:360,让每位用户都有安全感。

  所以说360儿童智能手表应运而生,推出了360儿童品牌-巴迪龙,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仅仅以199的价格面市,并且功能很齐全,非常具有吸引力,旨在做让每个家庭都能使用得起的儿童智能手表。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包装采用了儿童喜欢的卡通图案,并且是黄色的,深得小朋友的喜爱,包装材质非常的厚,保护的很好,在包装底部就可以了解这款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特点以及其它信息。

  打开包装,上面是附件,有数据线和说明书,相对来说比较少,虽然没有电源适配器,不过这个是家庭常备,不影响使用的,下面就是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被纸卡固定在中间,天空蓝的颜色非常的漂亮,适合笔者家的男宝宝。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表盘上面有张保护膜,上面有接口的功能提示,以便能够更好的了解和体验产品,外形比较方正,硬朗,但是四周有圆角的过度,符合小孩子使用的特点。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采用了黑色表盘,内置1.44英寸的彩色屏幕,并且可触控,显示比较的清晰,表盘下方也有个360的银色LOGO,彰显品牌。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表盘的尺寸和苹果38mm款的差不多,能适合小朋友的手腕尺寸,应该都能够驾驭,自己也试戴了一下,笔者手腕偏细,所以也能佩戴。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支持双向通话,所以在前方有个话筒,通过小孔来传递声音,设计在最前端,提起手腕,就可对着手表讲话。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右侧仅有一个按键,在手表主屏时,短按熄屏;手表熄屏状态时,短按唤醒屏幕;在任何非主屏时,短按返回主屏;关机状态下,长按开机,开机时震动提示;在任何界面,长按5s发起SOS;旁边的横槽是扬声器,虽然显得很深,但是声音还是很响亮清晰的。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左侧是一个Micro-USB充电接口和SIM卡槽,Micro-USB外表面有个盖子,不充电时,盖子扣起来,显得是一个完整的整体,也起到了防尘防水的作用。

  手表里面内置430mAh凝胶聚合物电池,用5V电源适配器器充满电需要2-3小时,续航可达2-3天左右,具体看使用环境。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采用的是可分离式的表带设计,这种的好处就是表带更容易更换,小朋友也很喜欢新鲜的事物,所以是有必要的,并且有专门的防脱落设计,不担心调皮的小朋友爱贪玩而导致手表脱落。

  大家可以看到,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主体上面有个凸台的设计,用硅胶牢牢的扣住,而另一面是和手臂接触的,并且是包住的,所以是不会脱落的。

  卸掉表带,就可看见左侧的SIM卡,目前只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不支持电信,使用的是Nano SIM卡,即最小的那种卡,普通卡就需要剪卡,SIM卡还必须开通流量及来电显示才可以正常使用。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表带采用了低敏感硅胶材质,可以非常有效的避免孩子在佩戴时发生过敏现象,另一方面,即使不小心发生了磕碰的情况,硅胶材质也能够起到缓冲的作用,更好地保护智能手表。

  而表带内侧采用了棱状防滑设计,能够与手腕产生必要的摩擦,更加贴合肌肤,使得佩戴起来不会随意滑动,棱状设计也会起到排汗的作用,相当的贴心,表带的扣位也比较多能够适应各种体型和年龄的儿童。

  对于儿童来说,过重的产品对他们来说是负担,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只有45g,还是非常轻的,适合小孩子的佩戴。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的功能非常的丰富,并且界面友好程度相当棒,除了待机画面,下滑手表屏幕可以看到三个下拉菜单,分别是记步、点赞和闹钟,而待机画面中隐藏了电池电量显示、手表信号和天气预报。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在操作上也很流畅,对于打电话、发语音、计步功能、交朋友等功能的操作都很方便,只要轻轻滑动就可以操作,小孩子也能随意操作。

  既然是智能手表,就需要和手机连接,在安装相应的手机APP之后,支持iOS 7.0及以上系统 Android4.0及以上系统,APP会提示我们绑定一个手机号,之后扫描手机二维码完成手表与手机之间的配对。

  这时需要扫描包装内说明书上的二维码,并通过在APP中记录手表SIM卡上的手机号码完成设备间的连接,整个过程比较简单,很好操作。

  对于APP的设置,总共有四项基本功能,分别是联系、定位、圈子和管理,都是基本的功能,比如打电话和发语音,具体在功能上的运用就是可以直接与绑定在手机上的联系人进行沟通,具有非常好的体验。

  还有很多人性化的功能,很不错,比如手表静音,上课时段的禁用、实时定位、安全区域功能等。

  在家长这一边可以清晰的从APP上知道儿童手表的情况,可以语音沟通,甚至监听声音。定位功能可以最最直接的了解到孩子的所在位置,根据实际使用,定位还是非常准确的,误差很小。并且还有计步功能,让小朋友从小就养成爱好运动的好习惯。

  在圈子中提供许多最新最热门的育儿方式和教育类资讯,不仅可以看到许多有价值的信息,还可以分享孩子的成长瞬间,甚至参与到亲子互动的活动当中,而对于积分的可兑换性也增加了用户的粘性,这一点做的相当赞。


  说实话,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仅以199元的价格面市,非常亲民,具有触控彩屏,且易佩戴,还具有非常多的功能,有双向通话、单向聆听、实时定位、安全区域、交朋友、语音、表情、闹钟、记步等,并且还能生活防水,所以说360巴迪龙儿童手表SE个人认为是值得购买的,因为360,让每位用户都有安全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