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手表贵族血统360巴迪龙儿童手表5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9/169244.shtml report 13712

  

马上就要迎来暑假喽,孩子们一定很高兴,可却愁坏了家长。家长既期望孩子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又希望孩子利用闲暇时间充电学习,赢在起跑线上,怎么办?360巴迪龙5S儿童手表就正好具备这种“神奇魔力”。随着智能手表技术在近几年来的快速发展,除了简单的通话、计步器和定位功能外,它还引入了更多智能化的元素,特别是针对儿童所设计的智能手表来说,好玩、互动能力强的需求逐渐引起家长们的广泛关注。360巴迪龙5S是一款在2016年5月底上市的儿童智能手表,相较于以前的儿童智能手表来说,它拥有这些亮点:

  360巴迪龙5S的包装盒挺大的,可爱的包装设计非常抓人眼球!打开盒子,360巴迪龙5S立刻呈现于眼前。

  360巴迪龙5S物件一览

  360巴迪龙5S目前有粉红色和蓝色两种款式,分别针对男孩/女孩所设计。目前我拿到的是蓝色款,从外观上看,360巴迪龙5S采用了圆润的外观设计风格,配合较大的圆形斑点作为机身点缀,看起来可爱至极。

  表带部分采用了食品级TPU材质,而且它还包围着表壳四周,摸上去柔软,有弹性。耐磨、耐刮、耐脏,孩子佩戴也不会过敏。

  在表壳的一侧,搭载了扬声器和sim卡槽。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独立音腔兼顾了防水和声音效果的双重需求,经过体验,我发现360巴迪龙5S的声音足够响亮,声音也较为饱满和清晰,加上独创的儿童声线降噪技术,即使在环境复杂的户外,家长也能听到小朋友清晰的声音。

  360巴迪龙5S支持中国移动和联通的nano sim卡。值得一提的是只有联通才可支持3G网络。电信卡目前暂不支持。

  在表壳的另一侧搭载了2个按钮,除了能进行开关机外,还可以进行熄屏、返回主屏、发送SOS、快速进入联系人甚至是应用中的自定义功能,集成度极高。

  360巴迪龙5S的背面设计较为简约,这里有一个mini USB接口,360巴迪龙5S是目前第一款支持2C快充的儿童手表,充电10分钟,能够持续通话或拍照1小时以上,续航时间则可达8小时。每当孩子要上学时,就算手表没电了,家长只需要给手表充电10分钟,8小时的续航也足够使用到孩子放学回家了。

  360巴迪龙5S的表面通体黑色,只有在特殊角度下才会看到里面的1.3英寸的240×240分辨率 IPS 彩色电容触摸屏。

  这款手表的表带扣具全部采用TPU食品级材料,佩戴时非常方便,小朋友一学就会。

  给小朋友的一封信,感觉好有爱的感觉噢!相对于手机产品来说,智能儿童手表更加适合孩子使用。

  说明书和保修卡都是彩色印刷,且印刷质量极佳,细节之处尽显厂商的用心态度!

  随产品提供的充电器和USB充电线缆,看起来质量都很可靠。

  随产品赠送的巴迪龙胸牌噢!小朋友一定喜欢!

  差点忘记了这个东东,一开始以为是个插拔sim卡的插针,结果是个温馨小提示呢!其实这个像吉他拨片的东西大有用处,那就是在插拔sim卡的时候,这玩意儿可以用来起到辅助的作用噢!

  要完美使用360巴迪龙5S,家长端的APP是必不可少的,目前360巴迪龙5S的APP有Android和IOS两种系统可供选择,只需要用微信扫一扫即可下载。

  开机时,Hello动画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这块屏幕采用了全贴合技术,而且发色艳丽,即使在强光下也能清晰可见。

  我使用的是中国移动4G卡,360巴迪龙5S向下兼容2G网络。(中国联通4G向下兼容3G网络)

  以前所接触到的智能手表,一般都没有WIFI联网功能,但是360巴迪龙5S支持的哟!只需要在手机端做个简单的设置即可让360巴迪龙5S实现独立上网!以前所接触到的智能手表,一般都没有WIFI联网功能,但是360巴迪龙5S支持的哟!只需要在手机端做个简单的设置即可让360巴迪龙5S实现独立上网!

  360巴迪龙5S的表盘丰富多彩,除了内置的一些常规表盘外,还支持联网下载,小朋友可以时刻更换表盘,而且每个表盘都是动态显示的哟!

  360巴迪龙5S具有强大的语音交互功能,强大的语音助手可以让孩子与360巴迪龙5S进行友好的互动,除此之外,与家长的语音沟通、语音变声等功能可以给孩子带来更多的可玩性。

  360巴迪龙5S搭载了首款针对儿童应用所设计的巴迪龙OS系统,结合MT2601 1.2GHz双核Cortex-A7 处理器,512MB的运行内存和4GB存储空间的强大硬件支持,该系统的交互性能是普通儿童手表的3倍以上,小朋友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计步器功能展示

  语音变声功能非常有趣,不过目前只支持语音的处理,还不能对处理过的声音传输到手机端(如语音通话),不过这对于孩子的吸引度很大,与小伙伴们一起玩玩搞笑的声音一定很有趣!

  以往的儿童智能手表,在闹钟设置方面必须依靠手机端才可实现,而在360巴迪龙5S上可进行独立设置,非常方便。

  360巴迪龙5S的萌拍简直吊炸天!因为它有一颗200W像素的摄像头,不仅可以把自己的脸蛋装饰一新,而且还具备美肤的功能哦!

  从上文可以看到360巴迪龙5S在功能性方面是远超以往的儿童手表产品的,但是家长手机端的APP依旧具备了强大的功能,接下来就为大家简要介绍一番吧。第一次使用手机端的时候,需要进行一些简单的设置,比如手机端的用户称呼、孩子个人信息以及身高等内容。

  360巴迪龙5S的语音通话功能完全颠覆了我对于儿童智能手表的印象,在这里,360巴迪龙5S与手机之间不仅可以用语音沟通,而且还可以互相传输动画表情、发送图片,在交互式功能方面非常丰富多彩,增添了沟通的乐趣。

  作为家长来说,我们需要知道的不仅仅是孩子目前的所在地,如果一时半会儿找不到孩子,我们可以用APP来进行导航,由于软件集成了知名的高德地图,所以它能帮助家长以最短的距离导航到孩子所在的地点,如果您的孩子不慎走丢,这就成了找孩子神器呢!!!!

  除此之外,APP还提供了许多对于家长非常有用的资源,比如家庭教育、健康教育、饮食栏目等等,如果您是一位缺乏教育经验的家长,相信这里一定能给您带来大量的科普知识,让您与孩子一起愉快的“成长”!

  在软件设置方面也不乏亮点,比如我们可以通过设置安全区域/蓝牙防走散功能,在可控范围内时刻关注孩子的移动地点,如果超出设置范围,手机会立刻发出警报,如果您是一位对孩子关爱有加的家长,相信一定不会错过这个功能!

  360巴迪龙5S是一款智能手表,不仅可以拿来用,更可以拿来“玩”。所以为了防止孩子在上课时间玩儿手表,您可以在APP上设定禁用时间段;再比如您的孩子需要在规定时间点上吃药,那么提醒功能一定会给您帮上大忙,即使家长不在孩子身边,也可以通过提醒功能督促孩子吃药呢!!

  总结:随着智能手表的不断发展,它在功能上开始逐渐丰富多彩起来,360巴迪龙5s更是在细分市场里进行了革命性的创新,它在保证基本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萌拍、智能语音助手、智能陪伴等新功能,丰富了智能儿童手表的交互和娱乐方面的体验,从而促进家长与孩子之间的亲情交流,帮助孩子健康成长。再来说说基础的定位和通话功能,作为儿童智能手表的两大主打功能,360巴迪龙5s也有着明显的革新,无论是定位精度还是通话质量都有了显著升级,同时厂商研发的研发了巴迪龙 OS系统,让儿童智能手表的功能性和交互性得以大大提升,这款产品目前的售价是999元,有兴趣的家长不妨关注一下这个产品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