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巴迪龙儿童手表 孩子畅游迪士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27/169141.shtml report 6678

迪士尼乐园,一个孩子眼中的神奇世界,那里有可爱的米奇和你互蹭鼻尖;那里有帅炸天的神秘英雄和你一起探秘;那里有唯美的旋转木马等你来骑……一切都是孩子的心头好,吸引着孩子狂拉着家长前去大玩特玩。

           图1:神秘乐园 趣味无限

  园区内还有很多全家一起游玩的项目,比如旋转疯蜜罐、小飞象……一家人一定可以玩的不亦乐乎,除了老少皆宜的项目,园内还有一些家长们喜欢的激烈冒险游戏,比如获得一致好评的“创极速光轮”,未来感超强大,刺激度爆表,震撼效果没得说。迪士尼是一个充满着创造力、冒险精神与无限惊喜的娱乐天地,让家长和孩子流连忘返。

      图2:创极速光轮 精彩一触即发

  但是,问题来了,迪士尼乐园面积很大,充满神奇,让人不禁四处闲看,同时又太过火爆,园内人满为患,每一个娱乐项目都是重重人影,放眼望去,全是衣着风格雷同的家长和孩子。要问迪士尼给人最直观的感受是什么?地大!人多!

  活蹦乱跳是孩子的天性,好奇未知的世界是孩子的本能,迪士尼乐园又是如此充满诱惑的一个地方。也许,你的一个转身,孩子就不知道跑向了何处。

  在米奇大街,孩子开心的跟路边的米奇打招呼,可能突然就被人群淹没;又或者在探险岛,孩子看见感兴趣的游戏,立刻松开家长的手跑走……种种情况,都有可能让家长和孩子走失。但是有了巴迪龙儿童手表,父母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孩子。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是一款汇集六重定位技术为一身的智能儿童手表,让家长能够随时随地准确掌握孩子的行踪,保护孩子的人身安全,在迪士尼游园玩耍时,只要给孩子戴上巴迪龙儿童手表,家长和孩子就都可以随心畅玩。

  运用六重定位技术 保护孩子安全

  “妈妈,妈妈,你看那个旋转小木马,我想去玩”,“妈妈,那里有小飞象,我要想去那玩”,乐园里有很多充满诱惑的项目,孩子总会受到各个娱乐项目的诱惑,跑来跑去,可能家长一眨眼,就看不到孩子的身影了。

  巴迪龙儿童手表整合了GPS+北斗+基站+WiFi+重力感应+PDR六重定位技术,即使孩子在小角落里面躲猫猫,也可以进行精准定位。同时,巴迪龙儿童手表还综合了基站触发和运动计步触发,可以根据网络和孩子的运动状态,在孩子移动时,实现实时定位。当孩子在花园等小路密集的地方玩耍时,家长也毋需跟随,利用巴迪龙儿童手表的定位就能掌握孩子的行踪。

  它还是首款支持PDR融合定位的手表,能够校准GPS的随机误差,并提升手表更新定位速度,目前已经达到每3秒更新一次的频率。即使信号消失,PDR强力定位还能再持续一段时间,给家长在寻找孩子的过程中,提供最新的定位线索。

      图3:巴迪龙儿童手表全面守护儿童安全

  据悉,巴迪龙儿童手表还首创强力最终定位模式和在本地+云端的大数据深度学习以及人工智能的技术的应用,加深定位精确程度,让孩子即使在偌大、多人的园内自由玩耍时,也不必担心和家长走散的问题。

  安全游玩孩子的“贴身侍卫”

  巴迪龙儿童手表是孩子的“贴身侍卫”,可为孩子设定安全区域,如果孩子处在了安全范围以外,家长手机端便会立即得到提醒,让家长第一时间发现问题。同时,还能记录孩子的运动轨迹,了解孩子去哪里游玩。

  拥有以上种种高端功能,让家长放心孩子在园内自由畅玩,家长自己也可以尽情享受游玩乐趣,为一家人的游玩出行添光加彩。

  如果孩子出现状况,通过巴迪龙儿童手表的一键SOS,也能迅速帮助家长找到孩子。孩子可以长按手表下键5s即可发出求救信号,将SOS报警通知到所有手表联系人,方便大家采取行动。同时还具备蓝牙随行功能,开启蓝牙随行模式,防止孩子走散。

  双向通话 质量信号强大

  “妈妈,我在旋转木马的入口”,“妈妈,我们去买冰淇淋”。有了巴迪龙儿童手表的双向通话功能,孩子与家长的通话变得更方便,即使在人山人海的迪士尼乐园,家长也可以通过巴迪龙儿童手表,随时与孩子获得联系,不用时刻担心孩子走失。

       图4:腕式手机随时通话

  担心人多,孩子收不到信号?巴迪龙儿童手表还具有强大的通话质量和信号。它针对孩子声音的频谱分布特点进行智能优化,加上对儿童声音进行的降噪处理,即使在乐园摩肩接踵的嘈杂环境中,也可以享受清晰有质感的通话。

  不仅如此,巴迪龙儿童手表更有超强续航能力,1小时充满电,待机可长达3天,如果在园内真的遇到突发状况,也给顺利找到孩子提供了充分时间。

  另外,巴迪龙儿童手表还具有其它优点,“美照随时拍”,首创的萌拍特效功能,为孩子在园内游玩过程中,留下美好照片回忆。

  背靠中国第一的互联网安全公司,通过360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巴迪龙儿童手表时刻防护着儿童的安全。从产品使用体验到防护孩子安全等等功能,巴迪龙儿童手表系列已经实现了行业领先,重新定义了儿童手表的标准。360儿童手表致力于带给孩子更安全、更有趣的产品使用体验,相信在360儿童手表的不断努力下,将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