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的手机充电更安全便捷---无线充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30/169290.shtml report 2552 当今科技,无线充电技术在越发成熟的市场环境下,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正在取代过去传统的电源充电器,其使用的方便性不说,无线充电还更安全,没有了外露的连接器,漏电、跑电等安全隐患都彻底避免了。

当今科技,无线充电技术在越发成熟的市场环境下,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正在取代过去传统的电源充电器,其使用的方便性不说,无线充电还更安全,没有了外露的连接器,漏电、跑电等安全隐患都彻底避免了。目前市场上,三星、LG、HTC、乐视手机、SHARP(夏普)、诺基亚等品牌手机都内置了无线充电接收器,即将上市的华为荣耀8、iphone7也将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在智能手机充电器行业里,无线充电器正在酝酿一场科技性的变革,给你的生活和工作带来更加安全和便捷,最终引爆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市场。

细数市场上的无线充电器,深圳市一品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器的自主研发,其旗下推出多款实用性机型,让你对市场上的无线充电器有更多的认识和选择。

1.支架式无线充电器

无线充电器文案(1)358

2.移动电源无线双面充电器

无线充电器文案(1)375

无论你是在办公室,或是旅途中,移动电源无线充是你

永远的伴侣!

3.桌面式无线充电器

无线充电器文案(1)420

适用于咖啡厅,酒吧,书吧,酒店,火锅店,办公室等

场所

4.车载无线充电器

无线充电器文案(1)460

当你开车时无线充电和导航同时进行。

经过简单体验,每个系列的产品都有不同实用和特点,感觉还不错,是值得推荐的无线充电器系列。我们坚持原创,可以根据用户对外观的不同需求进行开发设计,对于喜欢个性定制外观的品牌商是不错的选择。

深圳市一品能科技有限公司 www.yipinneng.com https://shop1460007828989.1688.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