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巴迪龙儿童手表5s 让孩子远离危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30/169303.shtml report 7491

孩子,是每个家庭的梦想与未来。与孩子相关的问题,也常常会引起我们全社会的关注。不管是拐卖儿童、虐待体罚、监管不力造成的伤亡等事件,还是近期不断出现的“毒跑道”事件,总能让为孩子操碎了心而焦虑不安的父母们一次又一次的陷入恐慌与无助中。

  而每当这些新闻出现,也再一次拷问我们对孩子安全的重视的不足。可孩子要上学、家长要上班,根本无法做到24小时监管,因此实时远程监护就成为了目前较为行之有效的方案,而儿童手表则是非常好的媒介。

  360从软件安全到手机安全,作为安全领域的杰出代表,如今再一次向着儿童安全领域探索,并于五月初发布了巴迪龙系列儿童手表se/5/5s,而巴迪龙5s更是其中的旗舰产品。

  从外观来看,巴迪龙5s的做工工艺还算精细。食用级液态硅胶材质的表带,高新纳米抗菌技术,全面抑制细菌滋生及抗过敏,配戴起来十分舒适。表盘1.3英寸,240×240分辨率 IPs 彩色电容触摸屏,显示效果不错,屏幕边角经过弧度处理,触感圆润。

  手表的操作按键也只有在手表的右侧分布一个电源键与一个sOs键。对于孩子来讲,上手容易,操作也很简单。手表左侧为扬声器与Nano卡槽,而充电接口则被设计在了手表的背部。

  巴迪龙5s目前有静谧蓝和蜜桃粉两种颜色可选,配上卡通图案,活泼可爱。不过若能再多一些颜色给孩子选择的话,应该会更受欢迎。

  如今儿童手表市场如此火爆,说明厂商找准了市场需求,而这样的需求就是家长对孩子的关心。那么巴迪龙5s在这方面又有哪些亮眼的表现呢?我们继续了解。

  安全第一位。巴迪龙5s采用了“GPs+北斗+基站+WiFi+重力感应+PDR”六重定位,不管是孩子自己去和小伙伴玩耍也好,还是家长带着孩子外出,都能精准的知道孩子的位置,并了解孩子的运动轨迹,安全放心。

  而如果孩子在学校,家长也可以设置一个安全区域,即以学校为中心向外扩散成孩子的活动圈,活动圈半径可以从300米至1000米,基本上可以覆盖整个学校或孩子经常出入的范围。一旦孩子离开了这个安全区域,家长的手机端也会有警告提示,这样可以及时的通知到学校,以免发生意外。

  在设置了一键sOs之后,孩子也可以在紧急情况下一键拨打的家长、老师或者110等电话寻求帮助。

  现在不少的家庭会有这样的情况,一是孩子太小在学校容易想家不能安心呆在学校,二是家长在外地工作打拼孩子跟爷爷奶奶在老家。给孩子配上巴迪龙5s,就可以轻松的和孩子电话沟通或语音聊天,安抚孩子的不安情绪,也能随时掌握孩子的动态,和孩子不那么生疏。当然,如果你是一个望子成龙的家长,巴迪龙还可以监听孩子上课有没有认真听讲哦!

  而以上关于孩子一切定位追踪等安全信息,都只有家长APP设置好的亲人才能看的到。孩子通过手表端添加的好友是不可以的。而且360一向以安全见长,所以家长们大可放心。

  说完了家长最为关心的安全问题,我们再来看看孩子需要什么样的手表。

  孩子爱玩是天性,所以为什么我们小时候跟谁都能玩到一块而长大以后好朋友却只有那么一群。因此,可以广交朋友的加好友功能就必不可少了。而且孩子有了玩伴,也更有利于健康成长。

  除了可以接打电话,巴迪龙5s还可以语音聊天,这样孩子与家长之间又多了一种沟通方式。因为有时候,孩子在学校心事却只愿向父母倾诉,也因为有时候,当着父母的面不好意思开口的要求却可以通过语音直接表达。

  因为巴迪龙5s还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OV前置相机,并自带了多种拍照特效。所以想记录下孩子的每个成长瞬间的家长朋友,记得要教会孩子如何使用巴迪龙5s的拍照功能哦。

  通过家长的协助,孩子还可以将自己拍下的照片在社区和更多的小朋友们进行分享。而家长也可以通过社区和其他家长的分享中学会如何更好的陪伴孩子的成长。

  孩子有爱玩的一面,也会有安静的一面。如果他愿意一个人做一些事情,有巴迪龙5s就可以了。轻轻向右划动屏幕就可以进入了宠物培养界面。通过这个界面,孩子可以模拟真实对巴迪龙小宠进行喂养、逗趣和对话交流。更可以让小巴迪龙给你唱歌、讲故事,或者告诉你明天的天气情况。

  除了上述的功能以外,360儿童手表巴迪龙5s还有计步、趣味变声、上课禁用、闹钟提醒及防水等功能。可以说,360从家长关心孩子安全的层面出发,并结合了孩子好奇与爱玩的角度,设计了这款儿童手表。即让孩子远离了危险,也让孩子得到了乐趣。不过,巴迪龙5s可以更好的保护和陪伴孩子的成长,但还需要我们整个社会的同时努力,才能为孩子打造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