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w前置摄像头 360巴迪龙儿童手表5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630/169304.shtml report 8720

说安全道安全,儿童的安全问题始终牵挂着父母的心,这是生活的现实,这是生活的无奈。防患于未然是每个为人父母应做的事情。所以有了那么多基于儿童安全的产品诞生。

  儿童手表因此横空出世。从最初的单一定位,到后来的多重技术定位;从简单的通话,到可以静默监听的功能进化;从按键到触控屏幕的演变;从默默无闻到广播电视的轮番轰炸,儿童手表进入了家庭,进入了学校,得到了广泛的认同。

  儿童手表市场大浪淘沙,在经历了去年的混战之后,市场渐渐明晰。真正有实力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并且能够得到市场认可的也就是寥寥数家而已。这其中,360儿童手表经历了初代的试水之后,逐渐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今年伊始到现在,推出了一系列的巴迪龙儿童手表产品,无论是高中低端,都做到了功能有差异,但安全无缩水的程度。

  今天笔者给大家带来的就是360公司出品的价值千元的巴迪龙儿童手表5S的测评,给大家看看这款产品的外观、功能。咱们下面开始了:

  一、外观体验

  这款价值千元的360巴迪龙儿童手表5S,外包装绝对能吓你一跳。因为它够长......,到底有多长,两部手机加起来还没它长,看下图

  众多功能亮点印满了背后,就怕你不会用,实际使用确实功能多多

  笔者收到的是粉色款,做为主打儿童的手表,当然拥有多种颜色,笔者收到的是粉色款,

  内含说明书,充电器,保修卡,巴迪龙胸章一枚和给小朋友们的信......

重点我们来看下360儿童手表5S吧,率先吸引人的永远是颜值,这个毋庸置疑。这款千元级产品的细节如下图:

手表的右侧按键是两个,比较符合传统的表盘按键位置。上面的按键的常用功能是点亮或者熄屏,返回主菜单;下面的是拨打电话的快捷键;当然,这些键位功能是可以自定义的,下文会进行说明

左侧是放音喇叭和SIM卡插孔

背后金属材质,充电口放置在此;支持WCDMA联通3G网络。移动和联通的2G当然也是支持的......

  正面是这个样子:顶部是一个200W像素的摄像头,底部是360的LOGO,还有拾音口......

  二、功能体验

  产品是否好用,还是要看功能是否强大,是否稳定。360巴迪龙儿童手表5S是需要绑定之后才可以设定各种功能,所以,安装说明下载APP是必须的,可以在说明书上下载,也可以到APP商店中下载,然后在手表的设置中,扫描二维码进行手表和手机的绑定,这样通过手机APP就可以对手表进行全面的设置。开机后是这样的

  手表推荐使用的SIM卡是WCDMA,但为了节省流量,手表内置了WIFI,可以在家或者在外面的时候,设置成WIFI连接,所以触控屏从上往下来的第一屏就是这样了。

可以在APP上对手表进行设置,绑定后,就可以进行操控了,当然,最好将孩子的基本信息输入,这样就能比较准确的掌握孩子的动态。

为了避免说明书,将部分APP管理的内容给大家展示下

既然是儿童手表,当然最重要的是儿童的安全问题,尤其是孩子的精确定位成为了重中之重。360此次的巴迪龙5S,是首款六重定位儿童手表,基站+WiFi+GPS+北斗+重力感应+PDR。并使用FLP融合六重定位系统,覆盖室内外以及室内外切换的多重场景,提供精度更高的定位结果。还能记录孩子的移动轨迹,不光知道孩子在哪儿,孩子曾经去过哪儿,家长也一目了然,孩子外出更安心。

 

  我们来看下,除了安全方面,由于产品采用了彩色触控屏幕,因此在屏幕上直接点击就可以使用各种功能,完全可以脱离APP独立运行。

首屏可以更改,只要长按屏幕,就可以调出后台多种首屏界面,随意调整,可按自己的审美观进行调换。

  看看部分功能:可接打电话,发语音短信,与360手表用户互加好友,秒表,提醒,设置等

尤其强大的是可以自拍,手表内部集成了多种趣味相机模式,如下图,好玩,真够搞怪的,哈

  好了,今天的主角来了:巴迪龙!它有好多的功能,可以和我们聊天,给我们讲故事;可以每天培养它进行升级;可以指挥它进行酷炫的突击。孩子有它相伴,开心了很多。平时缺少玩伴儿的孩子拥有了自己的电子宠物,一起欣赏下吧

三、产品总结

  这款产品的功能可谓十分的丰富,以上所说真的还只是皮毛。不过笔者也就是抛砖引玉,给大家展示下这款产品。

  这款360巴迪龙儿童手表5S在做工方面还是相当的精致,各个接口比较齐全,触控屏幕简单方便,无需担心按错;在安全性方面做的很到位,六重定位涵盖全面;手表的趣味性十足,儿子爱不释手,可以和巴迪龙对话,尤其是可以它居然可以讲故事,而二年级的小学生,正是求知欲高涨的时候,打个比方,对着巴迪龙说“庞贝古城”,就可以播放庞贝古城的故事,寓教于乐!

  相机的功能让儿子可以以各种搞怪的方式拍照,乐趣十足;闹钟秒表记步功能十分的实用,平时儿子写口算题卡的时候,都需要使用我们的手机进行秒表掐时间,现在也省略了,他自己直接使用无难度...;

  待机强大,500毫安时的电池给予这款儿童手表强大动力,支持快速充电;产品功能太多,孩子玩的太嗨。现在笔者唯一担心的就是怎么能从孩子手中拿回这款手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