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旺氛围好 三星盖乐世社区一周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1/169326.shtml report 1653 2015年的7月1日,三星电子正式推出官方社区,名为三星盖乐世社区,为了解更多用户的反馈与需求的社区到今天刚好成立一周年。 一年多的发展历程,社区用户越来越多,人气越来越旺,对消费者和三星Galaxy手机来说。

2015年的7月1日,三星电子正式推出官方社区,名为三星盖乐世社区,为了解更多用户的反馈与需求的社区到今天刚好成立一周年。 一年多的发展历程,社区用户越来越多,人气越来越旺,对消费者和三星Galaxy手机来说,都是一个相互加深了解的过程。而随着人气的持续高涨,相信今后三星盖乐世社区的影响力会越来越大。

屏幕快照 2016-07-01 下午3

社区化的交流平台随着互联网浪潮的蔓延,逐步走入人们的生活中,让人们在同好中寻找认同感,是社区平台最重要的凝聚粉丝的方式。人们在社区打破了空间的壁垒,成为一个让网友根据兴趣、爱好而自由选择并最终团结聚集在一起的部落。

三星电子搭建的盖乐世社区就是这样一个专属于盖乐世用户的社区,在这个大本营里,盖乐世用户可以畅所欲言,自由分享或学习盖乐世手机的使用技巧,根据兴趣爱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也可以提出问题和建议。畅所欲言中,三星官方也能够充分了解到手机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消费者希望一部手机应该是怎么样。而用户也能够在社区中的到官方的迅速反馈。

三星盖乐世社区一周年,希望这里能够汇集更多的用户,为消费者和三星双方,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