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M6&V4s抢购攻略:如何买到美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1/169336.shtml report 3017 6月13日,美图公司正式了发布全新 "自拍大明星"美图M6与"自拍旗舰"美图V4s。发布当天即开放了官网首轮抢购,6月14日起线上线下同步开卖美图M6与美图V4s,销售甚是火爆。

6月13日,美图公司正式了发布全新 "自拍大明星"美图M6与"自拍旗舰"美图V4s。发布当天即开放了官网首轮抢购,6月14日起线上线下同步开卖美图M6与美图V4s,销售甚是火爆。来自天猫官方的数据显示,在天猫618期间,仅仅凭借着4天的销售,美图手机就挤进了天猫手机品牌销售金额榜TOP10。在具体机型上,3000元以上价位的机型中美图V4s名列第10,而在2000~3000元价位的销量排行榜中,美图M6位列第8。

美图手机的热销还吸引了Sunshine组合的成员在苏宁排队抢购美图手机,在广州、深圳、南京等一些城市,粉丝们甚至排起了长队购买,可以说美图手机一机难求。

如今过去了半个月,还没有抢购到最新款美图手机的同学不要灰心,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怎么更好更快地抢购美图M6手机!

1

(美图M6自拍样张/ @杨雅熙babey)

2

每周五中午12点美图M6都会在美图官网(www.meitu.com)开放抢购,“美图宝宝”赶紧把握好机会!美图M6标准版及Hello Kitty特别版均有月光白、樱花粉两种颜色,标准版售价2399元,Hello Kitty特别版售价2599元。

3

7月起,美图V4s每天中午12点在美图官网准时开售,想要提升自拍颜值的小伙伴可要提早做好准备!美图V4s标准版有极光白、薄荷绿、蔷薇粉三种颜色,128G大内存,售价为3499元。美图V4s雅致版售价为4399元,目前暂未开放抢购。

4

此外,美图手机线下体验店及苏宁实体店同步开卖美图M6与美图V4s。而且,美图M6除了拥有全网通标准版外,还推出了全网通电信合约版,全国2000多家中国电信营业厅均将陆续上架出售。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到新款美图手机的魅力,美图公司联合中国电信、苏宁、爱施德共同设立三千多个线下体验点。

5

虽然渠道多了,但抢购美图新机并非易事,美图M6、美图V4s目前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在第三方平台售价疯涨,想第一时间入手美图新机的用户抓紧时间去抢购吧!为了避免大家买到假货,建议各位美图宝宝在美图官网、美图天猫旗舰店、美图苏宁易购旗舰店等官方渠道购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