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 Edge将再出定制版 你会买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4/169346.shtml report 954

近日消息,继三星推出定制的蝙蝠侠版Galaxy S7 Edge后,将在本月发布三星Galaxy S7 Edge奥运版,服务将于8月6日开幕的里约奥运会。

从已经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奥运版S7 Edge基于黑色款式,加入了多个奥运元素,比如正面听筒、Home键金属圈都是金色的,背部摄像头和闪光灯的金属圈都是蓝色的,下方还有一个蓝色的奥运五环LOGO,另外机身侧面电源键为红色,音量键则是绿色。

配置方面应该会和普通版保持一致,不过三星说会给奥运会带来虚拟现实体验,因此可能会捆绑特别版的Gear VR,以及加入一些奥运户相关应用。售价方面肯定要高于普通版本,至于高多少这就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