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9配置曝光 集万千顶级于一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427/167031.shtml report 682 自从两年前(14年5月)OPPO发布Find7之后,Find系列推出的速度好像就被延缓了,整个2015年迟迟没有动作。知道现在网上开始流传出很多关于OPPO Find9的消息。

自从两年前(14年5月)OPPO发布Find7之后,Find系列推出的速度好像就被延缓了,整个2015年迟迟没有动作。知道现在网上开始流传出很多关于OPPO Find9的消息。最近关于它配置的传言有很多,曲面4K屏、高通骁龙820处理器、6GB RAM和全新的Super VOOC闪充等等。其实转念想想这样做也是聪明的,2015年算是手机厂商停滞不前的一年,硬件配置和设计语言遇到瓶颈,打了一年的价格战,很多边缘化的手机品牌已经没落,2016年开始已经看到了不少优秀的作品,蓄势一年之后OPPO再度发力应该会交出一个满意的答卷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