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不愁 办公助力 潮流2in1本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5/169399.shtml report 9778

 

2016年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足球大年,两年一届的美洲杯和四年一届的欧洲杯相继登场,真是给了足球狗们大大的福利,时差神马的都不是问题,熬夜看球才是硬道理。不过凌晨3点的等待着实让人难熬啊,要是碰上个90分钟不射的沉闷比赛,更是让人抓狂,还不如工作打发时间,直接等到射门时欢呼胜利就好!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一台娱乐工作两不误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让你在看球和工作之间“游刃有余”。

a10b4b1d5be9c02f2296de1da43cd87a (1)

二合一笔记本电脑的出现实现了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结合,其设计理念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肯定。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可以在多种模式之间转换,而且变形方式也比较多,包括外接键盘、翻转机身等,在观看比赛直播时可以让用户拥有比较大的自由度,找到合适的视角。在看球之余,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也弥补了纯平板电脑办公生产力不足的问题。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可以通过变形,改变形态,适应不同的场景,同时在性能配置上也不输传统笔记本电脑,成为时尚办公助力。

分合自如,能文能武HUAWEI MateBook

HUAWEI MateBook是华为高调进军PC行业打响的第一枪。华为立足自身的品牌和技术优势,将多年积累的成熟移动技术实力移植到移动办公领域,是时下最受关注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之一。

在没有联接定制键盘之前,HUAWEI MateBook是一台纯粹的Windows平板电脑。作为娱乐设备,HUAWEI MateBook配备了分辨率为2160×1440的12英寸IPS触摸屏,且具有160°超宽广域视角,每个角度都可清晰观看;高达NTSC 85%的色域饱和度,可将一切色彩近乎真实还原,带来良好的显示效果,在观赏球赛时能够有不错的表现。

QQ截图20160706020022

HUAWEI MateBook实现了轻与薄的完美结合,配备12英寸屏幕的金属机身重量仅为640g,厚度低至6.9mm,轻薄有质感,让你长时间手持时也不会感到疲劳。当然如果想在看球时获得更大的自由度,可以连接上定制的键盘皮套,进行支撑,无论坐着还是躺着都能找到合适的角度。

QQ截图20160706020028

在娱乐之余,连接上键盘的HUAWEI MateBook同时化身为办公利器。搭载了英特尔Core M处理器及Win10系统的HUAWEI MateBook除可轻松满足一天9小时的办公需求之外,更是业界首款侧边指纹解锁产品,能让用户在任何使用状态下轻触实现熄屏解锁,免去传统笔记本繁琐的解锁步骤。采用人体工程学曲面巧克力键帽设计的HUAWEI MateBook 二合一键盘键程1.5mm,敲击感自由舒适,而其“防泼溅”设计还可防止不经意间的泼溅水对主机造成损伤,再也不必担心熬夜加班时不小心打翻水杯,或是看球欢呼时激动喷洒的啤酒了。

点评:HUAWEI MateBook不仅颜值高,整体设计也比较出色,基本融合了时下二合一笔记本电脑的最新科技,并且HUAWEI MateBook的价格门槛相对于微软 Surface的最新产品来说要低一些,适合追求时尚和性价比的消费者。

推荐机型:华为MateBook

硬件配置:酷睿m3-6Y30/Intel HD 515/4GB/128GB/12英寸/2160×1440

参考价格:4988元

全能办公小王子Surface Pro4

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在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变形方面提供了相对轻盈的解决方案,所配备的外接键盘比较轻盈,提供了按键、触摸板等笔记本电脑常见的元素,平板部分配备了支架,可以提供接近于传统笔记本电脑的使用体验。

QQ截图20160706020033

作为该系列的最新机型,微软Surface Pro 4屏幕分辨率高达2736×1824像素,相对于上一代产品的2160×1440像素,画质有所提升。对比前一代产品Surface Pro 3的参数,会发现Surface Pro 4 786g的重量略有缩减,厚度上从前代的9.1mm缩减到8.45mm,在极致轻薄道路的探索上,又前进了一步。

QQ截图20160706020039

同一般轻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有着相同的问题,微软Surface Pro4本身内置的接口不多,但满足一般情况需求还是没有问题的。微软Surface Pro4可以搭配全新Surface扩展坞来实现更多的接口,相对于HUAWEI MateBook的拓展坞,Surface拓展坞在USB接口排列设计上避免了同时使用时两个USB设备互相的结构干涉。与HUAWEI MateBook随机配备的二合一键盘不同,Surface Pro4随机配备的是手写笔Surface Pen。Surface Pen能够感知1024级压力,在使用时有书写的阻滞感,可提供近乎真实的书写体验,不过在参数上,相对于HUAWEI MatePen的2048级灵敏度的压感触控感应,略逊一筹。

点评:一般来说,外接键盘的2in1电脑都存在键盘底座比较厚重的问题,但微软Surface Pro系列产品不是这样,一直以来都以个性化的轻薄外接键盘作为设计亮点。微软Surface Pro 4相对于上一代产品机身更薄、重量更轻,便携性确实有一定提升。

推荐机型:微软Surface Pro 4(m3/4GB/128GB)

硬件配置:酷睿M3-6Y30/ HD515核芯显卡/4GB/128GB SSD/12.3英寸/ 2736×1824

参考价格:5988元

传统厂商的2in1逆袭,惠普Elite x2 1012 G1

在2in1电脑领域,惠普此前推出过一些价位较低的普及型产品,而这种普及型产品虽然可以变形,但机身厚度不理想,相对而言比较厚重,惠普推出的Elite x2 1012 G1则是一款轻薄2in1电脑。

惠普Elite x2 1012 G1采用铝合金外壳,没有塑料外壳的廉价感,平板部分机身厚度只有8mm,安装键盘后机身厚度为16mm,平板部分重量仅为0.84Kg,包括键盘底座在内的重量仅为1.23Kg,对于一款12英寸机型来说便携性还不错。

QQ截图20160706020052

在外观设计上,惠普Elite x2 1012 G1的一大特点就是集成了不锈钢磁力支架,可以根据你的需要调整角度,适应不同姿势。即使没有安装键盘底座,惠普Elite x2 1012 G1也可以竖立在桌面上。惠普Elite x2 1012 G1配备了一支触控笔,可以在绘画等应用中实现精准的操作。惠普Elite x2 1012 G1的整体色调偏向商务,没有花哨的外观配色。

QQ截图20160706020057

在屏幕表现上,惠普Elite x2 1012 G1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1280像素,屏幕可视面积为12英寸,采用宽屏设计和LED背光,显示效果尚可,但对比HUAWEI MateBook的2160×1440分辨率,显然稍逊一筹。

点评:惠普Elite x2 1012 G1是惠普推出新品机型,作为传统笔记本电脑生产厂商,惠普的质量把控是值得相信的,对于一些喜新厌旧近期打算购买2in1电脑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6566元的价格在性价比上稍显不足。

推荐机型:惠普Elite x2 1012 G1

硬件配置:酷睿M / HD515核芯显卡/4GB/512GB SSD/12英寸/ 1920×1280

参考价格:6566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