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9双摄诠释“德味”原相 潮流所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6/169431.shtml report 3789

 

如今智能手机功能愈发全面强大且更加便利,让许多人为之着迷。人们除了用它来保持联络、学习、购物等之外,最常用的功能还是要说拍照功能,不论是遇到美食、美景或是自拍,只需拿出手机,打开相机按下快门,即可留下精彩瞬间,然后再根据个人需求,通过修图软件进行一番修饰、添加滤镜等,就可以完成一幅让自己满意的作品。

 

想必很多人都是“修图界的老司机”,不知道各位能否看出以下这些颇有大片韵味的作品都进行了哪些修改,使用了哪些滤镜呢?是复古风格的lomo效果?还是拥有些许文艺情怀的小清新风格?亦或是其他什么呢?

1
3
bb5536592657e7a4dc187efd5f224b90

 

谜底揭晓,事实上这些作品并没有使用过任何修图工具,进行二次修饰,并且拍出大片作品之人也并非是专业摄影师,都是普普通通的手机摄影爱好者,只不过他们都选择了同一款拍照利器,拥有徕卡双摄像头的华为P9。

4

在拍照方面,华为P9拥有着与徕卡联合设计的优势。双摄像头,徕卡标准的图像质量调校算法,以及独有的鲜艳模式,让最终成像即拥有丰富细节,同时拥有绚丽色彩,独有的油润感更是完美呈现出徕卡的“德味”。

5

华为P9的徕卡双摄像头,不仅可以同时运行工作,让成像拥有丰富细节和绚丽的色彩,更可以单独工作拍出令人惊艳的黑白照片。在相机界面向右滑动即可打开功能界面,选择黑白相机后,即可拍出细节鲜明,气势磅礴的黑白照片。这样的黑白照片远比经过修图软件后期修饰的黑白照片来的更加真实。

6

除此之外,华为P9还拥有大光圈拍照模式,支持F0.95~F16对焦,轻松拍出凸显重点的照片,并且在大光圈模式下还支持,先拍照后对焦的方式,让用户可以在拍完之后重新对焦,突出自己想要表达的景色。

 

拍完即刻分享到微博、朋友圈让你在别人还在进行修图后期处理的时候,更是快人一步收获来自别人的赞美。

 

智能手机发展到今天,手机摄影早已成为一种趋势,简单易用让人们习惯用手机拍摄记录生活点滴。而拥有徕卡双摄像头加持的华为P9的出现,不仅在拍照功能上颠覆了传统手机拍照体验,更是打破传统手机摄影格局,开创了属于华为P9的全新手机摄影新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