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这家拍照手机将摄影棚搬进校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506/167386.shtml report 2770

众所周知,定位拍照手机的OPPO在手机拍照方面一直有着持续的投入和积累,不仅在拍照领域起到了引领作用,还给消费者带来了不错的拍照体验,获得口碑的同时,更是成为了国产手机市场中拍照手机的代名词。

继2014年9月时尚大刊《男人装》杂志选用OPPO Find 7拍摄封面及影星陈乔恩内页大片,2015年年初OPPO携手《城市画报》拍摄2月情人节特刊的封面大片以及情人节专题内大部分照片,或将从此奠定OPPO拍照手机强悍的“江湖地位”。

今天,OPPO再一次将大片棚拍搬进了上海交大,记录交大学子的素人美照。以自拍美得好自然著称的“全新闪充自拍专家”OPPO R9,携手上海交大,寻找每一个平凡的学生和路人,用OPPO R9拍照手机在现场搭建的各种有趣的背景墙以及临时搭建的专业影棚中,为他们化妆并且拍摄大片,找到更美的自己,微笑让他们充满了自信。搭载PI原画引擎的OPPO R9凭借臻美摄像头和极致美颜4.0,为交大学生带来自信和微笑,更为5月8日母亲节献礼。

之所以OPPO R9能在拍照领域如此出众,只因OPPO R9配备了1300万像素1/3.06英寸CMOS感光元件,光圈为f2.2,单个像素点面积为1.12μm。OPPO R9采用独家的全局闪拍系统,拥有全新的双驱混合对焦系统,它包含传统的反差式对焦和全新的相位对焦,在光线条件比较好的情况下,OPPO R9默认使用相位对焦,而在光线条件一般或者夜景情况下,则使用反差式对焦。事实上,拍照包含了启动、对焦、成像等三个主要步骤,只有做到启动快、对焦快、成像稳这“二快一稳”才能又快又清晰地拍出照片。那些平时拍糊的照片,平时抓不住的瞬间,在全局闪拍系统下都能够清晰的展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