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Book体验:颜值与功能并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7/169467.shtml report 6156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今天是小暑,三伏天的初伏,但再炎热的天气也无法阻挡我此时此刻激动的心情,因为我期待已久的HUAWEI MateBook终于到!货!了!

作为一个电子控,任何一款新品上市都逃不过我的双眼,而这款HUAWEI MateBook刚在国内上市时,其低调而不失高雅、简洁而不失华丽的外表深深地吸引了我这个重度颜控的注意力。在开机体验一番之后,它强大的商务功能再次震撼了妹子的内心!今天,就让我带领大家一起感受一下HUAWEI MateBook所散发的魅力吧!

1.jpg

美到极致的纤薄,拯救无数“颜控癌”的秘药良方

作为一个普通的上班族,最怕的就是每天背着沉重的电脑包来回上下班,比起白领形象更像是搬运工,不仅看起来很low也显得品味低俗。当使用4年的老式笔记本终于在这个夏季报废时,我毫不犹豫的盯上了这款高颜值的HUAWEI MateBook。

2.jpg

很多人都说它很薄,那它到底有多薄呢?拥有12寸IPS触控屏的HUAWEI MateBook重量只有640克,6.9毫米的薄度即便装上键盘皮套,依然比杂志要薄出许多!

3.jpg

机身采用整块航空铝制成,背面除了一个HUAWEI logo没有其他任何装饰,简洁大方、高贵优雅简直就是HUAWEI MateBook代言词,绝对是治愈“颜控癌”的最(xuan)佳(yao)良(shen)药(qi)!

一颗强大的内“芯”,满足商务休闲从此动力十足

我购买的这款HUAWEI MateBook配备的是M5处理器,8GB内存,256GB固态存储,市场售价7399元(含二合一键盘)。作为一个主打商务办公的笔记本,HUAWEI MateBook在配置上的设计可说是非常用心。其采用的第六代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以及相对成熟的Windows10操作系统,能够大大提高系统操作的流畅性,带来极高的数据处理能力。

4.jpg

除此之外,HUAWEI MateBook还是首款设计了侧边按压式指纹解锁功能的二合一笔记本电脑,解决了传统笔记本繁琐的解锁步骤,同时支持多人指纹识别,提高用户使用安全,非常符合对安全有着特殊需求的商务人士使用。

5.jpg

值得一提的是,HUAWEI MateBook内置的Mate Trans软件,可以通过一键热点链接功能,在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之间进行文档无缝传输,对于我这样的小说党来说,再方便不过了!上传几百篇文章?那都不是事儿!同时,HUAWEI MateBook还可以通过个人热点链接手机WIFI,彻底摆脱地域限制,实现随时随地上网,强烈推荐出差党购买。

不是每个二合一笔记本都叫做HUAWEI MateBook!

HUAWEI MateBook值得推荐的地方还有它的几款功能强大的配件。之前我有提到作为上班族的我遭遇的最大困扰就是每天要背着背包坐地铁,真是“压力”山大,苦不堪言。这次买HUAWEI MateBook的第二大原因就是它自身配备的键盘皮套,最大特点是轻薄、实用。打开就是一个二合一键盘,将HUAWEI MateBook主机对准中间的卡槽合并就是一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当要外出携带时,只需要轻轻合上键盘,就是一个外观简约时尚的电脑包。

6.jpg

另外,HUAWEI MateBook二合一键盘最大的优势就是防泼溅啊!内部采用的双层防水导电薄膜和绝缘层隔离保护,能够防止水流进入键盘内部。以后喝咖啡什么的再也不怕洒在键盘上啦!

7.jpg

HUAWEI MateBook二合一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Dock扩展坞和我的Mate8放在一起是不是看起来非常匹配呢!现在我要带着我的办公小能手去写作啦!喜欢这款产品的小伙伴们也赶快去剁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