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高管承诺:不会放弃物理全键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8/169482.shtml report 733 手机之家7月8日:近日黑莓全球设备销售部门高级副总裁Alex Thurber在Twitter上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将不会取消全键盘的设计。

手机之家7月8日:近日黑莓全球设备销售部门高级副总裁Alex Thurber在Twitter上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将不会取消全键盘的设计。

5a3f56016aeeeb7

Thurber发布推文称:“为了对近期的一些新闻报道作出回应, 我需要明确的是,黑莓用户无需担心——全键盘将会被保留....”

陷入困境的加拿大智能手机制造商黑莓宣布旗下全键盘的经典黑莓手机将停产。 很多黑莓忠实拥护者因此担心物理键盘将一去不复返。 现在可以松一口气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