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仅是充电宝 还是手机电池诊疗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1/169499.shtml report 3335

手机电池随着使用,耐久力逐渐缩短,一次完整充电后的续航时间明显不如购买初期。现今的手机基本上都无法随意更换电池,所以让手机电池健康地使用到手机预期寿命,实际上是一个不该忽视的问题。

1

虽然如此,但每天忙碌的我们并不想花费精力去保养电池。如果一款移动电源,在给手机充电的同时,拥有为手机电池保养的机能,岂不一举两得?

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就可以为你的手机电池做检测,并根据检测的结果调整充电电流,以达到保养电池的目的。

2

在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APP的「手机电池专家」一项里,可以检测电池健康状态。以一台使用了一年半以上的iPhone6来试验,检测显示电池已循环放电650次,实际容量已经降低至1530mAh,相比全新时已损耗12.6%。

接下来可以通过保养「手机电池专家」的保养功能来减缓电池的继续损耗。

3

默认情况下,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连接手机后进行快速充电。在APP中可以选择开启保养模式。此时APP会根据前面的检测结果调整充电状态,充电花费时间要比快速充电模式长一些。因此建议在不着急使用手机时,如睡觉时切换至保养模式充电。

几家芯片厂商推出了各自的快速充电,给越来越大容量的电池的确带来了不少方便,但也使得电池寿命损耗较以前更快。如今一些厂商重新开始重视电池寿命。根据海外Android Authority报导,索尼将会在下一版本系统中为Z系列引入名为「Charging optimization」的充电选项,人为地降低充电速度,以实现电池寿命的延长。

看来酷能量与索尼英雄所见略同。智能移动电源的保养充电与索尼的「Charging optimization」同样是以延长电池寿命为目标对电池充电进行的调整。为了手机电池的健康和长久使用,或者如果你的手机已经有寿命缩短的趋势,那就赶快使用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的保养模式充电吧。

如果你对酷能量智能移动电源或是酷能量的其它产品感兴趣,还可以关注相关网站或者微博/微信进一步了解:

官方网站:http://www.kuner.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kunengliang.tmall.com/

京东专区:http://sale.jd.com/act/gmILle5XbYoC2jp.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unertech

官方微信账号:kuner201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