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芒5海报自带颜值 外观要引发新潮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1/169513.shtml report 2647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华为新品麦芒5的各种消息甚嚣尘上,从一些媒体曝光的麦芒5拍摄样张看,这款手机在弱光拍摄上有着惊艳的提升。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华为新品麦芒5的各种消息甚嚣尘上,从一些媒体曝光的麦芒5拍摄样张看,这款手机在弱光拍摄上有着惊艳的提升。针对样张曝光,华为方面至今未正式回应。而从华为发布的几张预热海报看,主要是打“年轻,不畏什么”的品牌情感调性,难以从中发现麦芒5产品的蛛丝马迹。不过,一些业内人士对这些海报却有着独特的解读。

1

上周日发布的最新麦芒5预热海报,露出了一个核心关键词“颜值”。针对这张海报,一位资深的手机行业人士表示,从颜值这一关键词看来,麦芒5可能会在外观上大做文章。而海报中“为什么不能靠颜值拼出一片天”的文案口号,蕴含有品牌调性及产品特点的双重意义。一方面指的是年轻人可以靠天生丽质拼出自己的未来。另一方面则可能是在暗指麦芒5在外观上进行了大幅度提升,究竟是材质还是外观设计的改变,目前还不得为知。

事实上,麦芒系列手机一直保持自身的设计特点。例如上一代麦芒4,在外观设计上,机身背面和侧面被一体化金属覆盖,中框与背盖连为一体,采用NMT纳米成型工艺,有着阳极氧化铝般的观感和触感,手机整体较为圆润,背部舒缓的曲线带来了极佳的手感。所以在外观设计上来看,麦芒5的外观应该秉承麦芒4的设计理念,因此麦芒5在材质及工艺进行突破的可能性更大。

2

华为麦芒4

放眼国内手机市场,一些手机厂商更多在效仿苹果、三星的设计风格,外观同质化严重。但麦芒系列产品一直保持自身的特色。而从这张麦芒5的预热海报的文案来看,还有一句是:“自带潮流基因,为自己证明”,这也可能表明,麦芒5在外观上会更为潮流。要知道,当下90后在购机时,颜值是重要的考量标准之一。

对于麦芒5的外观,许多“麦芒粉”充满期待,有些网友认为麦芒5可能会更轻薄,还有些网友更是脑洞大开,认为麦芒5将会采用曲面+前后双显示屏技术。当然一切的猜测,都将在7月14日麦芒5发布会当天揭晓,到底是否能像预热海报文案所言,靠颜值拼出一片天,值得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