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战又开打 华为向三星索赔8000万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06/169408.shtml report 1482

 

昨日,从泉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华为终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终端公司”)认为自己的专利被侵权,将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 星投资公司”)等被告起诉到泉州中院,索赔8000万元。这是该院民三庭成立以来,受理的标的额最大的案件。据悉,华为终端公司为世界通讯设备巨头华为技 术有限公司的关联公司,三星投资公司亦是世界通讯设备巨头。

1328940

华为在诉讼中要求三星公司就其知识产权侵权行为对华为进行赔偿,这些知识产权包括涉及通信技术的高价值专利和三星手机使用的软件。

手机圈的专利战一直就有,从早年的三星苹果大战,到不久前的魅族高通撕逼,再到今天的三星与华为之间的较量,作为安卓旗舰的标杆产品,三星S7系列霸主地位被各家手机厂商虎视眈眈,而近年来华为手机风生水起,无论最终结果如何,我们还是要再次呼吁业界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为此需要进一步健全知识产权保护环境、提升知识产权监管力度,同时希望业界企业能够主动遵守游戏规则、善用游戏规则,才能促进产业有序竞争和持续创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