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上半年最佳安卓旗舰 三星S7当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2/169526.shtml report 860

2016年已经过半,手机市场上半年的竞争相当激烈。近日,外媒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则评选2016年上半年最佳安卓旗舰的视频。

  最终,三星今年上半年旗舰Galaxy S7当仁不让的获得第一名,而且评测人员还为Galaxy S7起了一个外号:修补者。

  评测人员为Galaxy S7起这个外号是基于上一代产品S6,因为相较于S6,S7支持内存卡同时还增加了三防等一系列功能。

  在介绍了S7有点的同时,评测人员还指出了其预装软件以及系统UI需要改进、电池容量不是很大等一些不足之处。但这些并不妨碍三星S7成为上半年的最佳安卓旗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