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消费者大讲堂走进社区 打造新高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3/169564.shtml report 2330 对于刚刚购买新机的用户、尤其是家中长辈,难免在使用中遇上各种问题。然而子女在外学习或工作,无法陪伴身边,突发情况下经常是父母着急、子女无奈。

对于刚刚购买新机的用户、尤其是家中长辈,难免在使用中遇上各种问题。然而子女在外学习或工作,无法陪伴身边,突发情况下经常是父母着急、子女无奈。华为终端服务团队不断思考,如何才能更好地解决“手机小白用户”的各种疑难杂症?近期,大型手机知识科普活动——华为消费者大讲堂在各地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居民社区陆续展开。

1

华为消费者大讲堂将讲解内容共分四大模块,包括华为手机入门指引、华为手机玩机技巧、华为终端服务政策以及手机常见问题解析。如今,华为消费者大讲堂已在至少280家服务中心开展,覆盖全国125个城市,核心店面每天固定时段内开展至少两场,还将走进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居民社区、企事业单位以及学校,为更多消费者带来贴心服务。

2

2016年3月23日,华为消费者大讲堂在北京市西单教育部社区举办,针对华为终端寄修服务、预约服务等特色业务与消费者进行交流。2016年6月24日,华为消费者大讲堂走进上海市控江街道,重点介绍手机备份、手机克隆、华为应用市场、手机服务APP等内容,方便用户对进一步了解华为手机并学习备份知识、资料转移技巧。

3

华为消费者大讲堂走进社区的举动,赢得了消费者一致赞扬。今后,华为客户服务中心将逐步增加活动开展场次,优化培训课程设置,完善课程材料,同时将逐步增加消费者大讲堂进社区的城市数量并做成月度或双月的例行工作。

对于广大用户而言,售后服务是品牌认知的重要方面之一,在以后的道路上,华为终端将坚持“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理念,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力求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