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 华为麦芒5海报你看懂了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3/169565.shtml report 2739 青春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答案就如同每个人心中不一样的哈姆雷特,呐喊、彷徨、冲动、无畏…这些似乎都与青春有关。作为一直为青春代言的华为麦芒系列,从2012年诞生到如今华为麦芒5即将上市

青春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答案就如同每个人心中不一样的哈姆雷特,呐喊、彷徨、冲动、无畏…这些似乎都与青春有关。作为一直为青春代言的华为麦芒系列,从2012年诞生到如今华为麦芒5即将上市,每一次都给年轻一代带来新的精神指引。如果你还在为打破青春的桎梏而挣扎,为活出年轻的意义而寻找时,华为麦芒5“年轻,不畏什么”的九宫格主题海报,以勇敢做自己的青春宣言提供了最好的答案。热血沸腾的文字和活力饱满的视觉画面,不仅激起了90后内心深处的共鸣,更为每个人心中无处安放的青春找到了价值所在。

1

“为什么不能指望爱好养活我?”、“为什么做事总要思前想后?”、“为什么要跟别人比?”、“为什么不能靠颜值拼出一片天?”…这一连串的发问喊出了年轻人心底的困惑和质疑,同时又以坚定而个性的态度回复这个世界给予的种种束缚。“我爱好的主场,就是我的职场”、“说干就干,机会过时不候!”、“活出不一样,活出自己的光芒”等等这样的答案,字字洋溢着90后们所张扬的自信活力,而这一切,都恰如其分的迎合了海报上华为麦芒5要诠释的主题——“年轻,不畏什么”。正是华为麦芒5海报所彰显的不畏世俗眼光、敢于证明自己的自由精神,让更多人从中重新认识了青春,找到了自己。

2

系列海报陆续爆出,一场关于“年轻,不畏什么”的热点话题一石激起千层浪,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尤其是90后的踊跃参与和互动。在华为终端官方微博上,许多网友开始纷纷以海报中的“为什么”句式展开发挥,不论是戏谑调侃还是自问自答,华为麦芒5海报所传达的自我和自信都已然成为了一种独特的青春风格。

自华为麦芒5即将发布的信息披露以来,人们就开始从各个渠道中寻找华为麦芒5的蛛丝马迹。随着拍摄样张、发布会倒计时海报的接连曝光,让人们开始对华为麦芒5的夜拍功能备受期待。看起来,这层神秘面纱恐怕只有在发布会现场才会全面揭开。相信埋伏了这么久的青春旗舰,明日华为麦芒5的盛大亮相定会带给我们与众不同的惊喜,就如其海报中所描述的那样,自带潮流基因,活出自己的光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