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自爆Note 7手写笔:很好很强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4/169577.shtml report 1363

昨天,网上曝光了三星向外媒发送的三星Galaxy Note 7的邀请函,三星已经确认将在8月2号发布新一代的Note旗舰:三星Galaxy Note 7,同时还将在发布会还将在samsung.com网站进行直播。而三星表示跳过Note 6直接出Note 7原因在于与上半年的旗舰Galaxy S7产品线相统一,当然其中肯定有与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 7相抗衡的意思。

  作为Note系列,除了出色的外观和强大的功能外,最令人关注的莫过于起独具特色的手写笔了。今天,三星电子总裁兼移动业务主管高东进(Dongjin Koh)也掩饰不住自己的兴奋,透露了Note 7的新变化。他说:“我们这次大大改进了‘Note’功能,升级了软件,使用起来会更加舒适。”

  这还是三星领导第一次公开谈论Note 7,虽没有谈论关于Note 7和手写笔的任何细节,但从话语汇中可以明显感受到三星Galaxy Note 7搭载的S Pen手写笔肯定会得到加强,拥有更多功能,而且软件方面也会加入一些全新的设计。而据之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7的手写笔将升级为增强版E-S Pen,从设计到用法都会有新突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