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IoT智能产品矩阵首亮相 燃爆天翼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4/169586.shtml report 3290

7月的广州热情似火,而像天气一样充满热情的,是人们对“2016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的期待。近日,数张关于360手机参与展会的图片在网上疯传,从图片可以看出,360手机此次是“全家”上阵,除了F、N、Q全系列手机外,还包括360路由器和行车记录仪在内的所有智能硬件,而让人觉得不可思议的是,将于15日发布360手机N4S赫然也在其中,这意味着,360官方一直极其保密的360手机N4S和360 OS 2.0,或于发布会前提前亮相。

360IoT智能产品矩阵首亮相 “安全·万物互联” 燃爆天翼展253

据此前360手机官方透露,360手机N4S和360OS 2.0的发布时间为15日下午4点,而广州天翼展正式的开幕时间为15日上午,当中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差,这就表明,参加天翼展的朋友,有可能比参加发布会的朋友,提前几个小时体验到360手机N4S和360OS 2.0的新特性。

此外,从图片还可以看出,此次360手机参加展会的主题为“安全·万物互联”,与广州天翼展的主题“互联网+,共享智能未来”十分相近,略微不同的是,360手机在突出“万物互联”的同时,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或特性。这一特性,应该与360手机参展的智能硬件及360手机自诞生以来一直主打的安全牌,和其发布的品牌Slogan“安全·无畏”有关。

360IoT智能产品矩阵首亮相 “安全·万物互联” 燃爆天翼展563

智能硬件方面,360手机此次参展的产品包括儿童安全手表、小水滴智能摄像头、行车记录仪、安全路由等,这些产品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都扮演着一定的安全角色。

360IoT智能产品矩阵首亮相 “安全·万物互联” 燃爆天翼展642

此外,主题中显示的另一个重要信息为“万物互联”, 关于IOT的重要性,360公司董事长曾在公开场合多次提及,在6月13日360手机品牌Slogan发布会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表示:“IOT也好,万物互联也好,我认为绝对是代表未来巨大的一个市场。”在去年接受媒体采访时,他同样表示:“未来互联网是奔两个方向走,一个是很多互联网跟传统服务业的结合,就是大家热炒的O2O,一个是IOT,就是很多传统的硬件可以被智能化,被联网化,被云端化,它实际上提供了一个重新发明轮子的机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