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亮相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5/169623.shtml report 852 手机之家7月15日:由中国电信和高通(Qualcomm)公司联合举办的“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开幕,乐视携众多新品亮相展会。

手机之家7月15日:由中国电信和高通(Qualcomm)公司联合举办的“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开幕,乐视携众多新品亮相展会。

图片 1

开幕式后,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杰、美国高通公司CEO 史蒂夫·莫伦科夫等一行来到乐视展台参观,并与乐视移动总裁冯幸交流。

本次展会,乐视第二代超级手机以及全新发布的色彩“原力金”集体亮相。同时在此次展会期间,乐视移动将与中国电信宣布全面合作,通过运营商与手机厂商的生态合作新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