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金立邀请函 全息投影暴露新特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5/169625.shtml report 2437

 

金立7.26日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超级续航 芯无所惧”金立超级续航手机M6/M6 Plus发布会,在发布会上还会播放金立新签的两位代言人冯小刚、余文乐所演绎的《手机芯战》电影。

DSC_3927

而今天之家编辑部收到金立手机的邀请函,除了发布会的时间地点等信息,邀请函中的小玩意还暴露了之前传言的安全芯片确实存在,而表现形式正是冯小刚、余文乐所演绎的一个片段。

DSC_3929

此次金立的发布会邀请函十分酷炫的外包装是一个梦幻深金色的正方形盒子,色调高贵华丽,盒子的材质也颇具手感,而盒子的正面印着金立的微笑新logo,简单明了,盒子内放着一张全息胶片和一张别致的电影打板。

DSC_3930
DSC_3931
DSC_3932
DSC_3933
DSC_3934

按照观影步骤,首先把全息胶片折叠好;然后用手机扫描电影票右侧副券上印有金立logo的二维码;接着将全息胶片折叠的模型放在手机屏幕的上方;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关灯!在实现完这几大步骤之后,大家会惊喜地看见接近30秒的冯小刚余文乐主演的M6/M6Plus广告片!

金立M系列超长续航手机一向深受政商人群欢迎。而此次金立M6/M6 Plus内置安全加密芯片,打造更加强悍的“超级续航+超级安全”新品,值得大家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