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机亮相天翼展 超级续航引关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5/169621.shtml report 1387 一年一度的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厂商、品牌及一大批代表行业领先技术的终端产品参与了本界展会。作为受邀参展方之一,金立手机此次携旗下智能手机亮相。 

一年一度的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厂商、品牌及一大批代表行业领先技术的终端产品参与了本界展会。作为受邀参展方之一,金立手机此次携旗下智能手机亮相。 

111

金立展位凸显“科技 悦生活”的理念,展区主要展示旗下五大系列,六款超级续航产品,其中高颜值的S6 Pro与商务范的经典翻盖天鉴W909手机,获得了参展观众的热烈关注。

除此以外,主打美颜摄像的S8,超级续航的M5 Plus等等产品也竞相亮相金立展台。“金立超级续航”的标语已经深入人心,随后即将发布的全新产品,金立M6/M6 Plus,主打安全加密,又将是金立产品线的全新升级,也非常令人期待。

据悉,“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自2009年举办至今已经成功召开了七届。目前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终端行业盛会。展览内容从原有的智能手机上下游产业逐渐延伸至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产业互联网等领域,会议规模已攀升至30万人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