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M6 Plus将于7月26日在京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4/169581.shtml report 1168 手机之家7月14日:据官方消息称,金立将于7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超级续航新品金立M6/M6 Plus的上市发布会。届时还将同时举办代言人组合冯小刚、余文乐联袂主演的电影《手机芯战》的官方首映。

手机之家7月14日:据官方消息称,金立将于7月2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超级续航新品金立M6/M6 Plus的上市发布会。届时还将同时举办代言人组合冯小刚、余文乐联袂主演的电影《手机芯战》的官方首映。

图片 1

此次即将发布的新机配置备受期待,尤其是新增了一颗不知名的芯片。曾有业界人士猜测,这也许与金立不久前发出的电影《手机芯战》海报有关。此后不久,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亦正面回应称,这颗“神秘芯片”就是金立新品的“内置安全加密芯片”。

这次即将发布的金立M6/M6 Plus内置了安全加密芯片,将造就更加强悍的“超级续航+超级安全”新品。

新品所搭载的那颗“安全加密芯片”有何强大功能?代言人冯小刚和余文乐是否会到场助阵?电影《手机芯战》究竟如何?一切答案,有待金立M6/M6 Plus发布会上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