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能买啥?华为随行WiFi Pro给你答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5/169635.shtml report 2637 夏季来临,很多人考虑以一场旅行来抵挡炎炎夏日,给自己一个好心情。但是旅行需要做好各种提前的准备,防晒霜、水、食物等出行装备一样都不能少。

夏季来临,很多人考虑以一场旅行来抵挡炎炎夏日,给自己一个好心情。但是旅行需要做好各种提前的准备,防晒霜、水、食物等出行装备一样都不能少。细算起来这些装备也可能让钱包稍微一紧,试想如果有799元,买下什么最合适呢?

1

如果仅仅是防晒霜、水、食物等,花费799不免有些奢侈。根据现代人的习惯,但凡出游必拍照发朋友圈以证明。即使旅途中的风景再好,依现代人的生活习惯,也要时不时低头刷下微博、刷下朋友圈。但是这些习惯的基础都建立在有电有网的情况下,如果没了网络,这些都成为了奢望。

2

因而花费799元,解决网络问题显得物有所值。下面就为大家介绍这款国内国外网络问题都能解决的华为随行WiFi Pro,它拥有强大的上网及充电功能,堪称出游必备,799元物超所值。

3

如果在国内,很多人选择使用流量进行上网,但是到了国外,使用国内流量就显得十分奢侈。但需要在当地保持网络畅通,更要成本不高。在过去,很多人会选择租赁EGG,或是购买当地SIM卡,如果行程过于紧张,经常会忙得手忙脚乱,甚至会打乱出行计划,同时也无形之间加重了出行的经济负担。而华为随行WiFi Pro的天际通功能,保证人们在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网络覆盖,而18元/天的流量资费相比租赁设备或是购买SIM来说,划算得多。并且,使用华为随行WiFi Pro时,流量即买即用,避免因为流量而浪费资金。

4

同时,华为随行WiFi Pro还具有9600mAh的大容量电池,能够为手机、平板等设备进行充电,让自己能够不断电,能够实时保持与外界的联系。带上华为随行WiFi Pro,不但不用担心网络会断开连接,也不用担心出现没电的情况,799元简直物超所值,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在京东、天猫等平台上进行购买,让这款上网充电利器为你带来一个体验极好的旅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