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亮相天翼博览会:安全基因有延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5/169636.shtml report 3489

7月15日,第八届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在广州隆重举行。本届博览会以“互联网+,共享智能未来”为主题,设立了智能终端、产业互联网、智慧家庭、创新创业、互联网+互动乐园五大展区,另有华为、360、联想、OPPO、魅族等企业参展。

作为一家从提供互联网安全服务,到全面进军智能硬件的企业,360在本届博览会上的亮相显得尤为抢眼。公司展品不仅包括当前热卖的360手机N4,还有新版的360智能摄像机,360行车记录仪和360安全路由器等。

其中,360智能摄像机升级清晰度至1080P,超200万个像素点、150°可视角度,兼具超强夜视功能。产品增加人脸识别技术和人形判定技术,可在画面模糊、姿态和光照变化的环境下快速识别人脸。当有不速之客闯入时,360智能摄像机就能识别出这不是家庭成员,并自动向用户手机发送报警信息。

此前热卖百万台以上的360行车记录仪,这次展出了后视镜形态的新品,配置5寸防炫目大屏,大大削弱了夜间后车大灯照射下的屏幕反光,162°的拍摄角度可轻松覆盖三条车道。新款360行车记录仪还加装手势感应技术、APP一键举报违章等应用。在行车过程中,无需触碰屏幕或手机,挥手即可完成点亮屏幕、快速拍照等操作。再通过手机APP一键点击,用户就可举报违章的社会车辆。

路由器现已是家中必不可少的设备之一,此次展出的360安全路由5G采用超薄阳极氧化铝合金机身、U型四天线的设计,并配备信号放大器,可覆盖200平米的房间,穿墙性能提升42%,传输速率最高可达 1167Mbps。另外,360安全路由5G还内置360 OS路由器安全操作系统,实时更新恶意网址库,网购不被骗,还能防蹭网。

除此之外,7月15日发布的360手机N4S也会在第一时间亮相博览会。

在关键技术上,360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颜水成透露,360的视觉识别技术今年将进一步提升,优化识别物体、行动等,并拓展3D Map领域;语音识别将增强真实感,提高识别准确度,逐步建立基于神经语言程序学(NLP)的对话系统;大数据技术的提高将带动深度学习平台的发展等。未来,这些技术将在人身安全、信息保护和居家、出行、健康等场景的应用上发挥重要作用。

不难看出,以“安全”发家的360公司,正在把这一基因延续到其他领域。手机、智能摄像机、安全路由器和行车记录仪也对应着360公司在智能终端、智能家居和车联网等领域的全面布局,预示着其正在从“互联网安全”转向更广阔的“物联网安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