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发布全新生态战略 进行全方面转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15/169644.shtml report 3054

7月15日,在中国电信举行“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期间,酷派发布了全新生态战略,这也是酷派与乐视深度合作后,双方生态战略的首度公布。虽然在这次大会上没有发布新品,但是酷派常务副总裁杜金彪表示酷派将在8月份将有重磅机型发布。

  在会中,常务副总裁杜金彪提出将要打造一个工匠精神,生态内容的全新定位,酷派将以更加专注、专业的精神,着力在产品上精益求精,为用户提供更加精致外观和更好性能的产品。

  “工匠精神,在于追求卓越”,未来酷派将继续以消费者为导向,追求更加精致的外观和更好的性能,在设计上寻找细节“差异化”,在功能上强调应用“场景化”,秉承“工匠精神”,为消费者、为渠道提供更加丰富、精致的精品智能终端。

  在此次酷派战略发布会上,总裁李斌还宣布,将与乐视开展全新合作。而这个全新合作,也将引领新生态模式。

  对此,酷派总裁李斌也曾公开表示:“通过引入和整合乐视生态模式,让酷派转型升级为以硬件为用户入口及节点的互联网生态公司,与乐视共同打造极致的产品及服务,不断为用户创造全新的体验和更高的价值,共享生态世界,使酷派加速迈入ET时代。”

酷派通过引入乐视生态,可进一步提升酷派手机在互联网资源上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加丰富的体验。依托于乐视的生态系统,通过“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完整生态模式,酷派手机及旗下产品将被赋予鲜活的生命,不断为用户创造全新的体验和更高的价值,为酷派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同时,双方在战略、资本和业务上也将高度融合。在内容、服务、生态整合,以及对用户的影响力和品牌背后支撑实力等方面,酷派将获得质的飞跃,形成“硬件+软件+互联网生态模式”的新型运营模式,顺应“互联网+”时代的发展需求,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正如李斌在致辞中所言,酷派与乐视的合作,不仅仅是现有资源的整合与交融,更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