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依旧很给力  小米笔记本再曝光

价格依旧很给力 小米笔记本再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22/160253.shtml report 821 手机之家10月22日消息,根据小米现在的节奏,的确是准备覆盖科技的方方面面。现在关于小米笔记本的消息继续被曝光,更有业内消息表示小米甚至挖走了曾担任联想Idea产品集团副总裁的魏骏来扛大旗。
  手机之家10月22日消息,根据小米现在的节奏,的确是准备覆盖科技的方方面面。现在关于小米笔记本的消息继续被曝光,更有业内消息表示小米甚至挖走了曾担任联想Idea产品集团副总裁的魏骏来扛大旗。

有用户在微博曝光,目前小米找了英业达ODM笔记本电脑之后,又准备去找仁宝电脑,估计是准备让2家ODM厂互相砍价,当然在把价格压低之后小米笔记本的性价比会更高。

产业链消息称,小米笔记本将配备15英寸屏,售价大约在人民币3000元上下,操作系统采用Linux。这个价格恐怕就是致命吸引力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