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超级手机中国青少年北极科考启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0/169749.shtml report 1165 7月20日,由乐视移动赞助的“少年极先锋——2016乐视超级手机中国青少年北极科学考察团”从北京出发,将前往北极进行19天的探秘之旅。

7月20日,由乐视移动赞助的“少年极先锋——2016乐视超级手机中国青少年北极科学考察团”从北京出发,将前往北极进行19天的探秘之旅。

viewfile

本次考察团由来自全国的25名中小学生组成。他们将在国内外科学专家的带领下,亲赴北极地区的斯瓦尔巴德群岛、格陵兰海、巴伦支海,以及北欧国家挪威、芬兰。

主办方中国科学教育促进会秘书长丁琛丁琛介绍,同学们将学习北极地区的环境生态、地质成因、生物多样性、气候变化、海洋资源以及人文历史知识,对自选的研究课题进行观察、记录、采样和分析,通过模拟科学家的野外科考活动和实验室研究过程,系统开展学生动手实践能力、科学研究方法和科学思维与创新能力培养和锻炼。

此次科考活动由中国科学教育促进会和湖北省南北极科学考察学会联合主办,乐视移动独家冠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