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脂靠一部手机:ZUK Z2制定完美运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0/169752.shtml report 3996

赤日炎炎的都市,要成为街头的焦点,穿吊带装是美女们最撩人的标配。然而,穿着吊带露出的往往不是香肩或者美背,臃肿的小肚腩和大臂上的赘肉,成为爱美女孩的夏日公敌。如何才能拥有傲人身材?节食太痛苦,手术不靠谱,唯有运动健身,才是打造迷人身姿的王道——如今,越来越多的美女选择和正在热销的联想ZUK Z2一起,通过跑步健身等方式,用汗水换取最实在的美丽,一时间,这款小屏超旗舰成为都市运动美人手中的新宠。

(2)夏季就该穿吊带257

之所以能成为“新宠”,必然有独特过人的魅力。联想ZUK Z2在运动健康方面的一系列诸多配置——内置6个传感器,包括加速度、陀螺仪、电子罗盘、光线距离传感器以及霍尔传感器,可以对日常运动数据精准统计和系统级管理。

而配合联想ZUK Z2独家的“U健康应用”,则能够自动识别运动模式,智能运动暂停和继续,实时记录时间,步数,运动距离。健过身的人都知道,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健身,不但不能强健身体,还会让自己疲惫不堪,甚至有损健康。健身是一个长期坚持、持之以恒的过程,决不能半途而废,更不能毫无计划地瞎练。尤其是对于一些有志于达到运动员素质的健身人士来说,仅靠刻苦是完全不够的,甚至是“反健身”的——以肌肉锻炼来说,不仅健身要有计划、健身动作要标准,而且包括饮食、睡眠、逐步适应等方面,都需要严格的指导,这也就是健身教练存在的意义;但是,健身教练并非保姆,不可能7×24小时地随身监督,因此,一份完美的、科学的运动日程表,其重要意义一下子凸显了出来。

在实测联想ZUK Z2的过程中,我们可以感受到“U健康”中各种崭新而与众不同的卖点。首先,在U健康界面当中,联想ZUK Z2给予了全新的特殊算法,自动识别运动者的运动模式,同时记录运动时间、步数、运动距离等等数据。长时间的数据积累,促使最终按照大数据分析结果,输出最科学的运动指导。运动者可以自己进行有针对性的训练,调整训练计划,得到最科学的体能恢复建议。

根据数据得出的运动曲线,可以使运动者掌握自己的训练进度,合理掌握如何在保证健康的情况下,合理地突破疲劳极限,逐步提升自己的健身成绩。尤其是对耐力有氧训练而言,更需要掌握强度,如何充分地“拉体能”。对于专业的短跑、中长跑运动项目,以及足球、篮球等竞技体育项目的日常体能训练、恢复锻炼来说,制定长期的科学日程表,是十分有意义的。

(2)夏季就该穿吊带1034

作为爱美女性如今最推崇的“私人教练”,联想ZUK Z2会让美女们的健身计划更加合理,而如果在健身的同时,看一集韩剧,听几首情歌,享受一下这款小屏旗舰带来的极致影音感受,枯燥的健身过程又变得时尚而轻松。这个夏天已经过去了一小半,现在就制定自己的个性运动日程表,伴随着联想ZUK Z2一起开始燃烧脂肪,相信用不了多久,迷人的吊带装就能成为更多U健康用户的日常魅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