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移动赞助中网 或为海外市场蓄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0/169760.shtml report 116858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0日,乐视移动正式与中网公司正式签约,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乐视超级手机被指定为2016-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指定智能手机,同时将会出现在赛场和互动活动环节当中。

北京时间2016年7月20日,乐视移动正式与中网公司正式签约,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赞助商,乐视超级手机被指定为2016-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指定智能手机,同时将会出现在赛场和互动活动环节当中。现场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冯幸,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佩华,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军慧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签约仪式之外,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总裁张军慧在公布网上预售成绩的同时,还宣布中网球票正式开票。中网票务推广平台合作伙伴体育之窗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越也现场向球迷们分享了在开票后的票务优惠政策。即日起,球迷可以通过体育之窗、大麦网、微赛、永乐票务、华娱票务及中网官网进行购买比赛球票。现场也产生了第一位购票观众,“神秘客服”王铮亮、瞿颖进行回呼,并送出乐视超级手机一部,同时还与球迷分享如何选择场次、座位等经验。

签约仪式之后,现场举行了体育与文艺明星的表演赛,并由冯幸为比赛进行挑边,球员王蔷、郑伟强,与王铮亮、瞿颖一起搭档为现场举行了一场双打比赛。比赛结束之后,冯幸还亲自为获胜一方的幸运支持观众赠送一部乐视超级手机。同时,还与中网公司董事长吴佩华、四位嘉宾共同通过乐视超级手机与现场观众自拍留念。

乐视移动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可谓强强联袂,此次牵手合作成为科技界和体育界的重磅头条新闻。乐视移动作为新晋品牌,销量增速惊人,短短一年时间总销量就突破了1000万台。值得一提的是,乐视超级手机目前在印度、泰国等海外市场已经开始销售,并且与当地运营商、电商有着良好生态合作,显然乐移动视已经悄然开始部署海外市场。此次牵手国际顶级赛事,必将助力其海外发展和提升国际知名度。

2016年,乐视移动制定了国内1500万台、海外500万台的销量目标。此外,有消息称乐视产品即将落地美国,其中包括乐视超级手机。此次牵手国际顶级赛事,必将助力乐视移动的海外发展,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品牌的国际知名度,也可以看到乐视移动发力海外市场的决心和野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