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旗舰三星Galaxy Note 7曝光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2/169770.shtml report 1711

8月2号三星发布新机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当然型号就是三星高端旗舰三星Galaxy Note 7,其实这段时间对于这款机型的曝光密集度是非常的高,配置谍照都爆了出来,并且不会有太大出入,下面就来汇总一下近期对三星Galaxy Note 7这款机型的曝光。

配置方面,Note 7拥有5.7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显示屏,双曲面设计,搭载骁龙821或Exynos 8893双处理器平台,具体的地区划分和S7一致,也就是美版、国行和部分港版使用的是骁龙821,其他地区都是8893。

内存方面,虽然都乐见标配6GB,但4GB的可能性不完全排除,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倒确实不符合三星一贯的旗舰传统。 机身存储64GB起步,且依然支持microSD卡扩展,预计依然是三选二卡槽,相机为500万前置+1200万后置,后置非双摄像头,而是有S7上饱受赞誉的Dual Pixel技术加持。

电池容量为3600mAh,按照此前的爆料,在最低亮度下看视频,可以坚持20小时之久,另外,还有Type-C接口、12V/2.1A快充。 一向备受吐槽的TouchWiz将升级为TouchWiz Grace UX,基于Android 6.0.1,图标浑圆可爱。 新增特性方面包括万众瞩目的虹膜识别和IP68防水,也就是说三星要在S-Pen可插拔的情况下做到一流的防尘防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