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那么激进 Moto Z Play保留耳机插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2/169791.shtml report 832 最新的消息显示,Z系列新机,Z Play,或许不会像两位大哥一样,它会保留耳机接口。

相对LG没那么方便改变模组的手机LG G5,Moto之前推出的一款Moto Z可是要方便的多。而Moto Z和Z Force都非常激进的取消了耳机接孔,用户只能通过附带的Type-C接口或者蓝牙来连接耳机,多少会有些不便。最新的消息显示,Z系列新机,Z Play,或许不会像两位大哥一样,它会保留耳机接口。

701df1d433facae

MotClub HK也拿出了三款机子的底部对比图。据悉,Moto Z Play会搭载高通骁龙625八核处理器、32GB可扩展存储、前置500万/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不知这一款是否支持模块化。如果是的话,很值的样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