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盒子FCC认证 成在美销售首款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2/169818.shtml report 799 小米终于要有产品登陆美国市场了,不出意料,不是手机。首款登陆美国市场的小米Android设备是全新的小米盒子。据悉小米盒子已经通过了FCC网站的认证,标志着可以即将上线销售。

小米终于要有产品登陆美国市场了,不出意料,不是手机。首款登陆美国市场的小米Android设备是全新的小米盒子。据悉小米盒子已经通过了FCC网站的认证,标志着可以即将上线销售。

04e3e812efef221

通过FCC认证的小米盒子支持4K/60fps和HDR视频,2GB内存,8GB的内置储存,HDMI 2.0a输出,支持802.11ac WiFi和蓝牙,随机附带蓝牙语音命令。此外还有可选的游戏手柄配件,盒子具备USB端口和耳机端口。

目前尚不清楚小米盒子何时在美国开售,也不清楚具体的售价信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