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行践言 华为服务打造行业标杆创辉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0/169732.shtml report 4228 短短数年,我们见证了手机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市场正在成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据工信部数据显示,2015年国内手机出货量为5.18亿部,同比增长14.6%,移动电话用户规模突破13亿。

服务灵魂,崭新当下

短短数年,我们见证了手机行业的快速发展,中国市场正在成为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据工信部数据显示,2015年国内手机出货量为5.18亿部,同比增长14.6%,移动电话用户规模突破13亿。目前,国内手机返修率约为10%—15%,庞大数据的背后,手机售后服务已是消费者常提及的痛。智能手机厂家纷纷比拼产品的质量、价格、机型、结构,但无论市场怎么变,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专业、有温度的服务必须始终如一。

居高而不自恃,行远而不忘初

过去的时间里,华为终端在服务领域做出一系列扎实努力。经全球知名第三方独立调查公司,年度针对手机行业品牌进行满意度调查,华为中国区消费者满意度已连续在2014、2015名列第一。

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副总裁张振先生,深知服务质量对于华为终端的重要性。好的服务是有温度的,这并不是一门高深学问,关键在于用心,让消费者感受到华为服务团队的热情洋溢,感受到每一位工作人员发自内心的微笑。

1

(华为消费者BG大中华区副总裁张振先生)

近年来,华为终端服务体系已包括线下不断完善的服务网络覆盖和线上的多渠道支撑。线下,全国范围内建设完成350家服务专营店,近千家服务门店,覆盖近300个地级行政区(包括拉萨、乌鲁木齐、三亚等城市),标志着华为将“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理念带入全国。线上,以华为消费者联络中心为中轴,不断开拓服务渠道,扩充服务时间(7*24小时、全年无休),重点细化服务路径,持续优化服务项目。

始于用户需求,终于用户满意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道理简单,知易行难。长期以来,华为一直把客户服务放在重要位置,从繁到简,动态提升,只有坚持,才能让有温度的服务枝繁叶茂。服务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华为终端服务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线下的服务覆盖北上广深、省会城市、重点城市,在省会城市的华为客户服务中心,有着更大营业面积,更高服务标准。服务中心集多种功能于一身,包括产品体验、售后维修、配件零售、消费者培训。

2

线上的华为消费者联络中心,同时提供强有力的服务支持。五大运营中心建设,覆盖热线、电商、互联网、在线服务各服务渠道,千人规模的坐席团队,日均处理消费者咨询量近10万。

互联网时代下,华为终端服务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将互联网优势与传统服务体系整合优化的终端服务矩阵,创新多种服务形式,包括寄修服务、预约服务、延保服务等等。

针对不同人群(宅男、白领、及远在他乡的家人),不同场景下的用户痛点,华为终端推出寄修服务,快递公司上门取件,足不出户即可轻享维修。

华为售后绿色通道——预约服务,方便用户根据自己的时间提前预约,灵活安排日程,减少排队等待的时间,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贴心的预约服务之旅。

延保服务,延续品质服务,保障时时相伴,方便贴心,全国联保。

未来创新不止,产品服务同行

未来将是不断进步和提升的过程,不仅要秉承“方便、快捷、贴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发力,也要创造更多的可能性。行动才能产生服务能量,用行动赋予服务灵魂。华为终端在不断夯实硬件实力的同时,着力提升服务品质,力求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华为终端服务的未来,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