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小精灵” 华为随行WiFi Pro不能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0/169731.shtml report 2313 近期pekomom go十分火爆风靡全球,一时令很多人回忆起自己的童年。但是很遗憾的是,中国等地区的人们无法玩上这款AR游戏。很多人可以借出国的机会,希望尝试这款风靡全球的游戏,但是到了国外上网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一大难题。

近期pekomom go十分火爆风靡全球,一时令很多人回忆起自己的童年。但是很遗憾的是,中国等地区的人们无法玩上这款AR游戏。很多人可以借出国的机会,希望尝试这款风靡全球的游戏,但是到了国外上网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一大难题。

53ae4c01f5712f1fd5cf533e6b9ca134

本来欢欣鼓舞地以为能够玩上这款游戏,到了国外才发现不能,不免令人感到失望,这时候入手一块华为随行WiFi Pro,便能很好地解决这一难题。它支持4G全网通,能够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最重要的是它支持国际天际通功能,出过国的朋友们肯定深有体会,一下飞机就需要租赁EGG,很多时候需要排队等待,而且EGG的上网费并不低。或者需要购买当地的SIM卡,但是很多时候又会因语言不通而无法购买合适的套餐。使用华为随行WiFi Pro便可很好解决这一难题,它的资费套餐最低可低至18元/天,堪称国外上网“省钱利器”。

2

除了强大的上网功能,华为随行WiFi Pro还具有充电功能,它拥有9600mAh的大容量电池,能够为手机、平板等设备进行充电。并且它还有一样独到的设计——充电挂绳,平时不用时就是精美的挂绳,当需要充电时即可拆下为自己的设备充电,令人眼前一亮。

3

看着网上铺天盖地的关于pekomom go的报道,在国内却无法上手,很多人都想借到国外出差、出游的机会试一试。但是到国外一定要先考虑上网充电的问题,如果你还在为排队租赁EGG,或者为购买国外上网套餐而为难时,不妨考虑入手这款华为随行WiFi Pro,让它解决你在国外上网及充电的难题,为你带来一个具有良好网络体验的旅行,即使到了国外也能拥有畅快的网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