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美设计创新操作 金立S6 Pro系统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4/169826.shtml report 4301 在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之后,金立S6 Pto成为了金立智能手机的又一部扛鼎之作。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极速指纹识别都是其标志性特点。但是作为用户体验的另一重要端口,智能手机的UI直观影响到我们对一部智能手机的感受

在采用了全新的品牌LOGO之后,金立S6 Pto成为了金立智能手机的又一部扛鼎之作。一体式金属机身设计,极速指纹识别都是其标志性特点。但是作为用户体验的另一重要端口,智能手机的UI直观影响到我们对一部智能手机的感受,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金立S6 Pro与其定制UI的表现。

金立S6 Pro搭载了基于安卓6.0深度优化的amigo 3.2.0版本,不仅常规功能表现出色,还做出了多项独具匠心的功能创新,接着我们就来深度了解一下amigo3.2.0。

Screenshot_20160724-212450Screenshot_20160724-212455

首先在锁屏界面,amigo 3.2.0采用了故事锁屏模式,每一次解锁都会随机出不同的壁纸,而且可以直接滑动可切换至下一张故事锁屏。同时每张故事锁屏都是一个资讯页,点击文字即可跳转至文章页,用户通过直观的锁屏图片即可简单地了解一天的热门资讯。

417881_b10c7

在界面的设计风格上,扁平化设计的图标分为矩形、正圆形两种,视觉表现力很强,,同时扁平化风格也使得界面整体看起来非常简洁。

Screenshot_20160724-221352Screenshot_20160724-221357

amigo 3.2.0的下拉通知中心只是负责通知提醒的功能,在去掉其他快捷按钮之后,通知中心的功能更加直观快捷。而原本处在通知中得快捷按钮则是在屏幕下缘向上滑动后即可呼出,常用快捷功能一应俱全,增加了单手操控型,同时让管理更加高效。

安卓UI大同小异,下面我们就来说一点amigo 3.2.0不一样的创新点。

Screenshot_20160724-223107Screenshot_20160724-223130

UI的改变毕竟是有限的,所以金立amigo 3.2.0在功能创新上加入了正面Home键的操作。用户通过手指在任意界面下的Home键指纹感应区上左右滑动可打开侧边快捷栏,而且这项功能还具备一定的自定义性,想要什么应用出现在快捷侧边栏,添加进去就是了,效率翻倍。

Screenshot_20160724-223722Screenshot_20160724-223738

大屏手机就是为了影音而生。金立amigo 3.2.0在系统中还加入了专业的视频编辑功能,从最简单的剪辑到滤镜、水印等功能一应俱全,精彩视频就在你的手中。

22

为了提高大屏的使用效率,金立amigo 3.2.0 UI还加入了分屏多任务模式,快速进入分屏模式(需OTA升级),视频聊天两不误。双开微信自然也是比不可少的,工作生活互不干扰,你的小心思,金立amigo 3.2.0都知道。

小结:

随着品牌的更新,金立amigo 3.2.0在软件端也作出了应有的革新,人机交互更便捷,用户操作也更加人性化,好手机配合好系统才能给予用户最好的体验,金立S6 Pro和amigo 3.2.0显然做到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