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冠名四大名助 跨界营销显“芯”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0/169747.shtml report 1445 暑期荧屏历来是各路商家品牌营销的必争之地,“刷屏”者得天下。一直深谙营销之道的知名手机厂商金立,在相继签约柯洁作为品牌文化大使、影视巨星冯小刚、余文乐作为代言人之后,再次宣布将从7月21日

暑期荧屏历来是各路商家品牌营销的必争之地,“刷屏”者得天下。一直深谙营销之道的知名手机厂商金立,在相继签约柯洁作为品牌文化大使、影视巨星冯小刚、余文乐作为代言人之后,再次宣布将从7月21日起独家冠名东方卫视热门社交服务类节目《四大名助》,实现了对体育、影视、综艺和音乐等细分领域的全面覆盖。

sss

《四大名助》定位为一档具有“为全国人民排忧解恼”功效的节目,由孟非担任主持,搭档三位一线名嘴嘉宾组成“四大名助”阵容,在节目中通过嬉笑怒骂的讨论帮助普通人解决各种烦恼问题。

形形色色的求助人群和观众几乎覆盖了所有年龄层及不同的文化背景,这也是金立与《四大名助》深度合作的原因之一——覆盖更广泛的消费群体,赢得更广阔的市场。

同时,金立即将推出的旗舰新品金立M6内置安全加密芯片,主打“超级安全+超级续航”的特点,是一款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解决安全隐患和待机时间太短两大常见困扰的高品质手机,这也正与节目“排忧解恼”的口号高度契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