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M6安全升级 专线通话保障通话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0/169742.shtml report 1354 今天金立官方放出的发布会倒计时海报中,又曝光了一项新的安全功能:专线通话。

今天金立官方放出的发布会倒计时海报中,又曝光了一项新的安全功能:专线通话。

 专线通话是一种通过硬件加密芯片实现的通话方式,同样使用金立M6的用户之间所拨打的每一通电话,发送的每一条短信,都可以通过专线通话功能进行硬件加密保护,无需依靠运营商的基础语音通话(或基础短信功能),通过数据流量或Wi-Fi即可进行通话。

倒计时海报6天-专线通话

金立M6由于内置了这颗安全加密芯片,可对专线通话内的通话及短信内容进行硬件加密保护。由于专线通话内的通话和短信内容都是通过硬件加密进行保护的,因此即使数据包被截取,别人也无法破译,只能看到乱码。

 对于时常进行机密谈话、机密沟通的政商人士来说,专线通话是一项为其量身打造的安全专属体验,可以让用户体验到真正的安全。至于搭载了这颗强大安全加密芯片的金立M6在手机安全上还会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敬请期待7月26日金立M6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全新发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