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索尼Z5 Premium成最保值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5/169833.shtml report 963

在手机领域,iPhone一直是保值性最高的机型,即便是新款iPhone上市了,其前代产品仍然保持着相当高的售价,但是有数据报告显示,iPhone并不是最保值的智能手机。

  根据美国比价网站Camelcamelcamel的数据显示,去年9月份进入市场的iPhone 6s二手机型的首月价格跌幅比索尼Z5 Premium、MotoX Pure Edition、三星Galaxy Note 5和黑莓Priv都要高。

  iPhone6s二手机型至今的价格跌幅还没有超过35%,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但是,三星Galaxy Note 5和谷歌Nexus 6P的表现跟iPhone 6s几乎不相上下,最保值的手机则是索尼Z5 Premiu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