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求职福音 华为校招留学生专场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725/169844.shtml report 3827 2016年盛夏将至,意味着毕业季也随之到来,华为即将面向国内应届生开启的名为“勇敢新世界”校园招聘活动,而同时,对于华为来说除了招揽国内大学人才以外,留学生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2016年盛夏将至,意味着毕业季也随之到来,华为即将面向国内应届生开启的名为“勇敢新世界”校园招聘活动,而同时,对于华为来说除了招揽国内大学人才以外,留学生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4月初,华为就已开启海外留学生专场,先后在法国、西班牙等国家举办了留学生专场招聘及座谈会,展示自身实力和优越条件吸引优秀人才的加入。随着海外留学生归国时间的推进,华为留学生专场招聘会也即将举行。

1

北上深三大专场,七月底全面开招

据悉,华为公司将在2016年7月30日、8月13日、8月25日分别在深圳、北京、上海举办专场招聘会。届时,只要你是2016年1月1日-2017年12月31日期间毕业的中国赴海外留学生,皆可参加华为2016年留学生专场招聘,也可直接登录华为校园招聘官网:http://career.huawei.com/recruitment/campus.html,获取相关信息并提交简历获取面试资格。

同时,留学生们也可以通过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华为招聘”了解校招信息,任何疑问都可以通过后台留言,华为HR的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进行答复。

如果想要得到“内部人士”一对一的指导,还有一个更简单的办法,那就是加入到华为4个归星留学生专享QQ群:

华为归星(欧洲):457721978

华为归星(北美):466578186

华为归星(澳洲):199649820

华为归星(亚洲):467319132

厚积薄发,飞速上升的世界500强

在过去20多年里,华为抓住了中国改革开放和ICT行业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从一家立足于中国深圳特区、初始资本只有几万元的民营企业,稳健成长为年销售规模近2400亿人民币的全球化公司。在日前最新公布的2016年度《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中,华为以628.55亿美元营收,排名第129位,较去年的228位提升了近百名,实现了快速上升。

2

胸怀世界,打造属于留学生全球化舞台

华为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16000多人的中方员工派驻到全球各地,既提供了一个年轻人追逐梦想的舞台,也是留学生毕业后能够展现才华的平台。他们在工作中学习和进步,一步步完善自我,从而实现心中的抱负和理想。

同时,华为也需要拥有全球化眼界的年轻留学生人才加入这个大家庭,才能使自己保持活力和继续高速增长。

寻找梦想合伙人 长期激励更有效

每年的招聘会,华为高管都会亲自上阵,用亲身经历讲述华为的故事,“除了牛人,我们一无所有,除了牛人,我们别无所求!”, 鼓励同学们迈向勇敢新世界。为了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不让任何人在薪资上“受委屈”,华为制定了差异化的起薪制度,上不封顶,只要你够优秀,你就可以比别人收获的更多。“奋斗越久越划算,工资变成零花钱”,在华为从来都不是梦想。

刚回国的留学生或许多多少少会对未来有所迷茫,但是这并不是停下脚步的理由,华为校招留学生专场是专门为留学生准备的一条梦想之路,如果你想要的是挥洒汗水、收获硕果的无悔青春,同时又能将自己在国外所学的知识学以致用,华为是你最好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